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卡其色大衣搭配围巾 卡其色大衣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2-06 20:41:33   来源: 网络    

卡其色风衣配什么围巾

卡其色风衣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围巾,还可以搭配黑白灰三种最经典的颜色围巾,以及最近流行的小方巾都是不错的选择。

卡其色风衣配白色围巾

白色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一条白色的围巾不会影响到整体的风格,而且白色属于百搭的色彩之一,所以不用担心会影响到整体的穿衣风格。

卡其色风衣配黑色围巾

无论什么颜色,跟黑色在一起都是最保险的搭配。皮肤比较白皙的女孩子可以尝试搭配一条黑色的围巾,这样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白皙可人。

卡其色风衣配红色围巾

谁说卡其色只能搭黑白灰?红色是比较高调的颜色,和卡其色搭配在一起就中和了红色的高调感,这种搭配比较大胆,但是如果搭配的合理,绝对是街头的亮点。

卡其色风衣配卡其色围巾

同色系的搭配永远不会出错,也是近年来出镜率最高的搭配,卡其色的风衣加上卡其色的围巾,深浅一致则气质加倍,纯度不同却能打造丰富的层次感,各有千秋哦。

卡其色风衣配格子围巾

欧美范的大翻领设计,很时尚潮流,内搭简单修身的打底衫+短裤,触碰了时尚触觉,简单巧妙搭配尽展出大牌范儿,搭配英伦风的红黑格子围巾,完美呈现出浓郁的大牌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