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驼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 驼色风衣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2-05 21:27:14   来源: 网络    

驼色风衣配什么毛衣好看

驼色风衣可以搭配白色毛衣、灰色毛衣、黑色毛衣、驼色毛衣

驼色风衣+白色毛衣

非常常见又简单的长款驼色风衣,搭配一件非常百搭的白色毛衣,两种颜色相互呼应,对比十分鲜明,两种百搭的颜色搭配在一起也能搭配出别样的感觉,下半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百搭铅笔裤,显得整个人既简单又大方。

驼色风衣+灰色毛衣

除了搭配白色的毛衣,我们还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灰色的毛衣,很多人都认为灰色跟驼色并不搭配,但是其实只要选择好衣服的深浅的话,驼色大风衣搭配灰色的毛衣还是很有干练的感觉的,这个时候我们所选的驼色风衣应该选择偏深的驼色,而里面内搭的灰色毛衣可以选择一些有花纹的毛衣,两种都是比较的深的颜色,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比较协调。

驼色风衣+黑色打底衫

很帅气的驼色半长款风衣,领口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非常简单的搭配却因为下面的短裤搭配更为时尚潮流,腰部腰带的搭配能够完美的显示出女性腰部的曲线,再穿上一双高跟鞋,整个人显得高挑有范。

驼色风衣+驼色毛衣

同色系搭配是仅今年很火的一种搭配,选择深浅不同的大衣和内搭可以制造出层次感,驼色风衣内搭驼色单品尽显优雅魅力,下半身选择全黑单品更是显瘦又显高,秋冬这么穿高级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