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c阿哲和天佑吵架原因 怎么不和的

发布时间:2018-01-31 20:24:11   来源: 网络    

mc阿哲和天佑本是好朋友却突然吵起架来了,而且mc阿哲和天佑吵架视频曝光了,其实说句实话mc阿哲和天佑吵架离不开一句话,那就是一山不容二虎,众所周知mc阿哲和天佑是yy的台柱子,两人对于yy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但是mc阿哲和天佑闹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两人互不相让。

mc阿哲

mc阿哲和天佑的人气可是相当的高,所以粉丝数量也是数不胜数的,不过mc阿哲和天佑两人闹矛盾了,甚至mc阿哲和天佑吵架视频都出来了,而mc阿哲和天佑吵架这是为什么呢?mc阿哲和天佑怎么了。据悉,mc阿哲和天佑本来是一对很好的朋友来的,关系也非常要好,但最终为了利益反目成仇。

mc天佑

这一切的起点还要从阿哲脸上的痘痘讲起。天佑和阿哲为什么吵架呢?有知情网友爆料:其实天佑阿哲撕逼大概就是在前几天阿哲一直在外地有事,脸上长了一些痘痘,然后天佑一直拿阿哲脸上痘痘开玩笑,结果阿哲家粉丝不乐意,再加上一直以来周星也好,珍爱团也罢,都输给了天佑及他人,导致阿哲家的粉丝十分的不乐意。

本以为是一场小小的骂战,却不料mc阿哲和天佑的矛盾越积越深,随后在黑粉的带节奏下便爆出了不可收拾的场面,mc阿哲和天佑吵得不可开交,甚至阿哲的母亲都哭了,一边哭一边说着阿哲受委屈了,阿哲是个孝子,看到母亲如此他便也哭了,就这样大家都下意识的把阿哲和他母亲哭的事怪到天佑身上去,最后,阿哲噼里啪啦的在直播中臭骂了天佑一顿。总之阿哲和天佑都挺无辜和委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