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驼色大衣大衣什么人穿好看 驼色大衣街拍

发布时间:2018-01-29 21:19:44   来源: 网络    

首先皮肤黄的妹子要慎重选择驼色大衣,与皮肤色系太相近的颜色会衬得肤色更加暗沉,驼色大衣适合自带时髦气场的人,还得利用更潮的不正经的单品来融合驼色大衣的严肃性。

1、自带时髦气场的人

比如超模,本身特别潮的人,自带的时髦气场能够压制驼色风衣的文气味儿。


刘雯的大长腿配驼色风衣,内搭条纹打底衫,牛仔连身裤,小白鞋,有型有范儿,文艺又时髦。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混搭黑白配,超模气场两米八。

2、用更潮的单品混搭

比如,意大利时尚博主Gilda Ambrosio的风衣造型以一双Balenciaga的长靴谋杀了街拍摄影师的无数菲林。

用卫衣来混搭是现在很多潮人惯用的混搭术。趁着时髦运动风的兴起,卫衣成为时下不可或缺的造型单品,让原本有些正式的风衣变得更具街头气质。

3、“不正经”穿



驼色风衣一旦正经系带穿起来就会显臃肿,自带文艺安静气场,那么要打破僵局也难不倒时髦星人们,比如像吉吉·哈迪德就玩起了“不好好穿衣”法,露出半个肩头,风衣不再一本正经,反而成为活力时髦的仙物。


微微露肩穿风衣的方法在本季最受潮人偏爱,既让风衣造型有些不一样,又能让打底衫不再是配角。

驼色本身是很沉重的颜色,里面搭配白色会瞬间提亮整体色彩。

白色在冬天绝对是可以让你出挑的颜色,而且,不一定是羊绒衫,长裤也可以选白色。白色作为内搭可以衍生出很多方案,比如地处南方,冬季温度很少在零下的身量苗条的妹子,一条白色的针织裙,配一双驼色系长靴或单鞋,敞开大衣穿着,穿过冬日的街头,就是风景里最好的点缀。



T台已经给出范例,稍作改动或者照搬,看你喜欢了。这种简洁的穿搭方式最能体现一个妹子在穿着方面的个人修养,因为少即是多是时尚国度的普世原则,法式优雅美式简约日式含蓄意式洒脱,都奉此为圭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