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的女星同款包包

发布时间:2018-01-29 21:16:01   来源: 网络    

无论是外型可爱的水桶袋、百搭又好用的相机袋款或是实用的背囊款,各种不同款式的名牌袋款配搭示范,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喜欢的。

高俊熙

高俊熙这身格纹大衣和镶珍珠水桶包呈现出复古的风格,耳饰也和包包上面的白色珍珠相呼应,这款传统袋有条可拆卸肩带,一长一短,供肩背或斜背。手提之外,还有多种配搭风格。

FENDI 水桶手袋

FENDI ,Mon Trésor珍珠水桶手袋,HKD. 12,760

孙芸芸

孙芸芸简约的黑白造型,配搭BALENCIAGA 超热卖的白色相机袋,大小适中的袋型,很适合亚洲女生。

BALENCIAGA 相机袋

BALENCIAGA ,EVERYDAY LOGO 白色相机袋 ,HKD. 8,667

昆凌

昆凌穿上粉红色与黑色撞色的羔羊毛外套,搭配个性十足的REDValentino 金属钉花朵造型贴饰侧背袋,展现带点个性的街头造型。

REDValentino 花朵造型贴饰侧背袋

REDValentino ,RED(V) 黑白双色金属钉花朵造型贴饰侧背袋,HKD. 10,647

郭雪芙

同色系搭配是一种很高级的搭配法则,这款棕色包包搭配棕色大衣满满的复古味道,郭雪芙身穿棕色大衣搭配同色系LONGCHAMP包款,展现带有成熟感秋冬面貌。

LONGCHAMP Mademoiselle Longchamp中型袋

LONGCHAMP,Mademoiselle Longchamp白兰地色系列中型袋, NT. 1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