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红色卫衣配什么外套 红色卫衣怎么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1-24 18:32:20   来源: 网络    

红色卫衣相比红色大衣来说,既低调又显气色,下面不论搭配牛仔裤。阔腿裤还是短裙,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

红色卫衣下面配牛仔裤

红色卫衣下面配上蓝色牛仔裤,极具青春气息,甚至有一种撞色混搭的感觉;搭配黑色牛仔裤经典百搭,怎么搭都不会出差错。

红色卫衣下面配阔腿裤

宽松的阔腿裤配上红色卫衣气场十足,阔腿裤更是冬季保暖的利器,在里面穿多厚的Leggings都看不出来。

红色卫衣下面配短裤

红色卫衣配短裤休闲时尚两不误,不论是单穿还是配袜子都使你看上去活力十足。

红色卫衣配上半身短裙

红色卫衣配上半身短裙更是一种活泼甜美的感觉,充满学院气息。

红色卫衣配黑色裤子

之前一直和宝宝们聊过颜色的搭配,特别像红色这样抢眼的颜色,搭配无色系最为稳妥,否则会过于花哨哦。

红色卫衣配白色裤子

红色裤子搭配白色裤子也是无色系的搭配,搭配黑色更经典帅气,搭配白色却多了几分女人味。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