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红色大衣配什么围巾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24 18:31:33   来源: 网络    

虽然这两年同色系的搭配很火,但是不建议搭配大红色的围巾,因为红色本来就很亮眼了,要选择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白色、米色、黑色等低饱和度的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1、驼色围巾

纯色围巾中有一个颜色是配红色大衣不可错过的,就是驼色。这个平时比较容易被忽略的朴素颜色和红色搭配很显品味,而且洋气,要选择那种大大宽宽的随意风格哦,你就是气质美人啦

2、米色围巾

深红色的羽绒服不能再搭配红色或者粉色系列的围巾了,要不会显得色调差不多,没有什么特色。最好搭配的就是白色宽幅的毛线围巾,或者蓝色系列的围巾也不错,看起来清楚明朗,在寒冷的天气里面给人明快的感觉。

3、黑色围巾

黑色与红色最经典的搭配,也是不会出错的绝配,黑色围巾配素色衣服容易显得过于沉闷,配热烈的红色大衣就最合适,热烈中平添了高贵气质。

4、黑白花纹的围巾

如果厌倦了纯色围巾,黑白花纹的围巾也很适合搭配配红色大衣,能增添时髦的感觉。图案不要太大,一定要黑白或黑白灰的中性色哦,随意地围在颈部就很活泼可人了。

5、大格子围巾

经典的大格子图案是适合职场搭配红大衣的首选,不会让红衣显得太刺眼,增加了文静、知性的感觉,如果在工作中想给人一个可靠的形象,这样的搭配是很好的选择。

6.亮黄色流苏围巾

比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酒红色的外套搭配亮黄色流苏针织围巾,英伦风十足。整体搭配都是非常低调的,一条黄色围巾点亮了大家的视觉,衬托得肤色也更加柔和好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