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女生日系休闲风格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1-17 17:43:07   来源: 网络    

#卫衣

1、卫衣+阔腿裤

冬季连帽卫衣搭什么穿好看?阔腿裤就是首选呢,同样是休闲风的单品,阔腿裤和连帽组合更是青春洋溢,冬天卫衣外面还可以搭大衣,照样显瘦又时髦。想要温暖指数更高,可以试试卫衣内搭小高领,因为很多连帽卫衣的领口都是比较大的,搭高领打底衫之后不仅能增加层次感还更保暖。

2、卫衣+小脚裤

对小个子女生来说,卫衣配紧身裤也是很赞的穿法,上松下紧是很实用的保暖穿搭,也是显瘦穿搭的入门。宽松卫衣和紧身小脚裤搭配,季节感并不是很强,冬天穿的时候可以搭大衣;今年流行的仿皮草风格的毛绒外套也是日本妹子的最爱,搭同色系的棒球帽超减龄。


3、卫衣+裙子

冬天卫衣还可以和裙装搭配,日本妹子一直都很擅长混搭,将纱裙或雪纺裙和卫衣组合在一起一样好看,长裙的话,裙摆稍微带点不对称设计更少女,搭短裙的时候,毛线织的半身裙和冬季的感觉更搭,短一点配机车风的飞行员夹克超级显腿长。

#宽裤

日系穿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宽裤,有点像哈伦裤的宽裤,对梨型身材有很好的修饰作用,秋冬的时候,搭宽松外套打造舒适又休闲的中风穿搭是再适合不过的,短发妹子这样穿更是撩呢,黑色、棕色、深咖色,这些颜色都是冬季首选,搭冬季深色单品都很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