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个子女生街拍搭配 小个子女生冬季穿衣技巧

发布时间:2018-01-17 17:37:59   来源: 网络    

小个子女生冬季穿什么?

日本小个子女生都是怎么穿衣的?要说个子矮,霓虹国妹子们的身材可能和我们相差无几,大家都只有一米五多一点,怎么别人穿衣就那么时髦呢?没有高跟鞋和大长腿,小个子想要驾驭时髦感可以学学麻豆们这样穿!


#宽松短外套更有优势

冬季小个子女生怎么穿衣显高呢?一般来说,首选是短外套,短款可以很明显的弄出身材比例,不至于看着完全没有腿,选择短外套的时候,最好是款式一点的好,不仅是短外套,冬季外穿的上衣,选择款式版型再搭配紧身一点的下装,可以人为的重塑腰线,特别是上衣,扎进去之后更是显高。



#修身内搭更显高

穿长外套的时候,内搭最好选择修身一点的款式,修身上衣加短裙或牛仔裤是最显高的,如果个子太矮,就建议内搭阔腿裤和宽松高领这样的穿法了。小个子女生穿长款外套,特别是大衣的时候,内搭卫衣和大学T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穿搭的舒适度也能提升不少。

#同色系搭配让阔腿裤更高级

矮个女生想要驾驭阔腿裤,身上单品的颜色最好是素一点,上衣和裤子颜色反差不要太大,短上衣和夸张的阔腿裤搭配更合适。

#搭配要突出个性

个子小又怎么了,更应该穿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小个子并不就只能等于萝莉风,甜美、性感百变风格更应该随心驾驭。

减龄娃娃衫搭九分裤,加上一双红色平底鞋超抢镜,冬天很多人都不知道红色鞋子怎么穿,麻豆告诉你,搭白色袜子最好看了,和蓝色系组合也很时髦,再配上一条宽大的格纹围巾,温暖又可爱。

红+白真的是冬季很抢眼的搭配,用夹克+牛仔短裙的搭配,在萝莉风的基础上增加了一点性感指数,出街整体很清爽。

冬天也要将半裙穿出花样,蓝色条纹的半身裙,搭红色袜子真心抢镜,自古红蓝出C,这一点在搭配中也适用呢,红蓝撞色时髦到不行!上衣再搭配一款军绿色的飞行员夹克,出街超帅气。

冬天围巾和大衣怎么搭?日本妹子很钟爱学院风的藏青色系,穿大衣的时候,保持内搭和围巾的颜色一致就可以了,再配上和大衣同色系的贝雷帽,简单清爽层次分明,出街搭球鞋也很好看。

想要花样多一点,蓝色格子的衬衫裙+黑色夹克打造文艺风穿搭,衬衫裙和毛领的围脖很搭呢,冬季出街也不会觉得很单薄。不喜欢穿高跟鞋,矮个子的妹子驾驭一双马丁靴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