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好看的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发布时间:2018-01-17 17:36:58   来源: 网络    

中长波波头发型图片

波波头我们都知道,那所谓的中长波波头是什么发型呢?中长版的BOBO发型长度在哪里呢?什么脸型适合剪中长波波头,剪中长波波头的时候配什么流行最好看?这些问题,一起往下看就知道了!

中长发BoBo头的发长大概就是这样的:

一般来说,肩膀左右长度的BoBo头,被称为中长发BoBo头。

首先呢,可以使用卷发器来为头发做出变化,利用卷发器将BoBo头发尾轻轻向外卷。头发长度稍长一些的女孩也可以将头发绑起来,让造型更加多变。

刘海造型改变整体风格

无论是上拨刘海或是斜刘海,中长发的BoBo头可以说是能和各种刘海搭配的最天衣无缝的发型了,这种可以肆意露额头的中长发BoBo头非常适合走成熟路线的女孩子。

由于斜刘海的造型有拉长脸部轮廓的视觉效果,所以推荐圆脸女孩选择斜刘海造型。只要稍稍露出额头,便可修饰拉长脸型。

而将修剪成偏长的刘海斜向外拨,中长发BoBo头就能马上展露出女人味十足的性感feel。如果想进一步提升女人味的话,一定要仔细吹整发型以增加头发的质感。

斜刘海+BoBo头造型,如果再配以灰驼色的发色,立马又能增添温柔的感觉,而自然的空气感又不失清新韵味,这款发型真的很适合每一位女孩子呐~

中分BoBo的知性与慵懒

中分BoBo头就是在额头中间位置将刘海分开,露出的额头能够提升发型的时尚感,而避免中分带来的老气横秋的感觉。中分造型的BoBo头,还能展现慵懒和知性的气息哦~

如果选择中分BoBo头,还可以用卷发器做出波浪感,增添女人味。只要将内外侧卷出层次就OK了,很简单的!

明亮色调的中分BoBo头,即便是直发也不会让人感到沉重,这种发色十分搭配休闲风格或者中性的打扮。

用厚刘海打造时尚感

厚刘海的造型推荐给喜爱打造潮流感、有个性的女孩子,不过这种发型比较适合长脸或者瓜子脸的女孩子,否则的话,会显得整个人很闷。

清秀的中长黑发BoBo头

中长黑发BoBo头,可为整体增添清秀气息,需要注意的是,把握好卷发时卷出轻盈感以及与刘海之间的平衡感是很重要的!

想用中长发BoBo头来提升自己气质的妹子们,每天的打理是很重要的。早起5分钟,打理出一个不毛不燥的美丽发型,可以帮助自己打造完美气质哦~

波波头打理教程

step1:先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把下面的头发用夹板夹顺,注意夹板的方向向里扣。

step2:用夹板夹到发尾时,方向先往里再往外。

step3:上面一层的头发重复同样的步骤,分两层夹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

step4:刘海两边的头发,用夹板朝向外的方向夹出一个弧度。

step5:最后喷上定型喷雾,让发型更持久。

这款俏皮又减龄的短发就完成了,是不是超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