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最新日式名媛穿衣搭配示范

发布时间:2018-01-10 17:13:43   来源: 网络    

搭配1 大衣+宽裤

2017年冬天,有点偏哈伦裤的宽裤开始流行,大街小巷都能看见这款裤子的身影,搭配风格也是很百变。这样一款搭配,毛衣+宽裤+大衣+编织手袋+尖头鞋,知性轻熟,适合ol和名媛们,看起来简单却又狠精致。

搭配2牛仔裤+大衣+围巾

一款休闲风搭配,牛仔裤+大衣+围巾,什么天气都能自如应对,增加和减少内搭的厚度就可以了,舒适休闲退信啊文艺气息。

搭配3皮衣+百褶裙

皮衣+百褶裙,有点小帅气的感觉呢,黑色短款夹克外套本身很中性,加上百褶裙玫红色百褶裙之后超有女人味,一双方头高跟鞋为气质感加分!

搭配4 毛绒毛衣+灯芯绒半身裙

毛绒毛衣+灯芯绒半身裙,海马毛的彭藏感凸显名媛气质,搭细条纹的灯芯绒半身裙超级怀旧,复古端庄却又不失正式感。

搭配5灯笼袖上衣+半身裙

灯笼袖上衣+半身裙,高腰款式的伞裙加灯笼袖上衣,凸显华丽感,复古怀旧,还有点宫廷风的感觉,适合熟女们。

搭配6紧身打底衫+宽松阔腿裤

紧身打底衫+宽松阔腿裤,穿上就能让你秒变大长腿的搭配,小个子也能拥有超模气场,咖色和砖红色,色系搭配也很养眼。

搭配7 丹宁套装

冬季穿衣太沉闷?用丹宁来增加一点亮点吧,全身丹宁单品和高跟鞋一样也很搭呢,宽松阔腿裤凸显自然和优雅感,就是出席派对也能脱颖而出。

搭配8 格子大衣+针织裙

H版型的格子大衣,直筒款式是最显瘦显干练气质的了,搭针织连衣裙和中长袜袜靴,舒适休闲,一条腰带瞬间就拉高身材比例,绝对显高。

搭配9 大衣+连衣裙

一款双面绒大衣,因为没有扣子,所以大圆环的腰带是亮点,芥末黄内搭棕色连衣裙成熟优雅,天气冷的时候戴上手头更是高贵到不行。

搭配10 长款大衣+贝雷帽

一款款式很复古的黑色大衣,胸前做了收腰设计,下摆开叉,就像穿了一件连衣裙一样,搭黑色贝雷帽甜美知性,怀旧风精致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