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我是一只鱼 吕佳容解释李小璐鱼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8-01-06 18:25:03   来源: 网络    

吕佳容发文解释李小璐鱼是什么意思

吕佳容发文解释李小璐鱼的意思是指自己,是她两平时互动的称号,也不知道吕佳容这时出来解释是真的为李小璐好,还是单纯的蹭热度,毕竟这个事都发生这么久了,为什么现在才发声?

李小璐与pgone的“夜宿门”事件已经在娱乐圈炸开了锅,热度持续了整整一周,热度仍然只增不减,李小冉、王思聪、马苏、应采儿、吕佳容、姜妍等人纷纷卷入其中。虽然李小璐、贾乃亮等当事人已经站出来澄清,但好奇的网友总是忍不住各种扒。而闺蜜吕佳容在风口浪尖上真正意义上第一个站出来力挺李小璐的人,好友力爆表。

2011年,吕佳容和李小璐一起合作了于正拍摄的《美人天下》,俩人不仅在戏中是好姐妹戏外更是亲近的走到了一起。在片场,李小璐经常称吕佳容为“大嘴猴”,而吕佳容也毫不示弱,直呼李小璐为“比目鱼”,两人经常一言不合就开怼,为拍戏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吕佳容和李小璐帮助了她很多,在一起拍戏很欢乐,也期待和李小璐的再一次合作。

此外,她俩就一直在微博互动,经常互称“大嘴猴”“比目鱼”相互调侃。在此次风波中,网友们不仅扒出了李小璐与PGone一起开黑的王者荣耀账号,更是将吕佳容的“哎哟!我容姐”给扒出来了,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吕佳容此次公开声援李小璐称:“鱼至始至终都是指的她自己”,仗义感十足。

李小璐与PGone的细节被网友扒得底朝天,从微博到情侣装再到游戏名,甚至自拍都能被扒出来。在这风口浪尖上,许多人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此时吕佳容却在微博上公开力挺李小璐,为李小璐澄清也是顶着许多网络暴力。在她的微博评论下,不少网友纷纷谩骂吕佳容是为了蹭热度。

吕佳容一路走过来一直都坚持自己的初心,此次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李小璐,并暗讽有心人:人前留一面日后好相见,也呼吁键盘侠们少些网络暴力,还“比目鱼”幸福和睦的家庭,同时希望网友还是把精力多多集中在演员的作品身上。

李小璐鱼为什么代表pgone

因为有网红扒出了pgone的游戏账号,就叫“我可能是鱼”,所以网友觉得李小璐微博发的黄蓝双色鱼的图案,就是在和PGONE互相传情。

近日,李小璐和PGONE同返男方家中且彻夜未出,陷“出轨疑云”。1月1日又有网红模特爆料,李小璐早前微博中提到的一句“我可能是鱼”也正是PGONE在某游戏中的账号名。

2017年最后一天,有媒体曝光已婚女星李小璐曾在嘻哈歌手PGONE家留宿整夜,疑出轨。新闻曝出后,双方均发微博做了澄清,但依然有不少网友“深扒”二人微博及两人之间的各种互动,质疑二人关系似过于亲密。其中就包括李小璐本人曾在前几日发博抒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在就好”,并配上了一条黄蓝双色鱼的图案。有网友借此联系到PGONE在比赛期间有一套极具代表性的装扮就是主打黄蓝色系,且在李小璐发此条微博前几日,PGONE也曾以一张黄蓝色垃圾桶的照片调侃过自己。

不仅如此,1月1日另有网红模特爆料,PGONE在某线上游戏中的账号名字就同鱼有关,叫“我可能是鱼”。此外,李小璐还曾在另外一条微博照片的配文中直接写过一句“我可能是鱼先溜了……”,和PGONE的账号名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