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圆脸适合中分还是偏分

发布时间:2018-01-03 16:01:08   来源: 网络    

圆脸适合中分还是偏分

都好看。

分发线是决定发型的基础,那圆脸妹子到底中分发型好看还是偏分发型好看呢?一直都是中分最显瘦,但事实证明好像更显瘦的还是偏分呢,想知道适合适合哪种分发线,还是看脸型。

1. 别有韵味:方形脸

适合发线:三七分

如果我们把脸从额头、鼻子到下巴分成三个部分,当你 中下部分的脸部长度<最宽的脸部宽度 ,下颌骨呈现明显的方形时,那你很可能就是方脸跑不掉咯。

2. 心疼宝宝3秒钟:长形脸

适合发线:一九分

如果你 中下部分的脸部长度>最宽的脸部宽度 的话,那你可能就是有点心酸有点惨的长形脸宝宝了。

要知道当全世界的女生都在担忧自己脸胖、脸大的时候,是没有人能理解脸型又窄、又长的痛苦与烦恼了呢。

3. 可爱宝宝: 圆脸

适合发线:二八分、中分

终于说到圆脸宝宝了,相信很多女生都觉得自己是圆脸吧,呐如果你整张脸都是圆润的,看不到明显的颧骨和颌骨的话,那你真的就是圆脸咯。

4.完美宝宝:鹅蛋脸

适合发线:所有

最后如果你中下部分的脸部长度等于=最宽的脸部宽度,并且脸部下巴线条圆润,颧骨、下颌骨没有明显突出的话,那么恭喜你就是完美脸型——鹅蛋脸宝宝啦!

女生偏分往哪边好看

长直发+偏分超美!黑长直让人看起来就很迷人,而偏分却是那么修颜显脸小,身穿一字领上衣,满满都彰显出小性感,不吸引人都难!

这一款偏分短发会比较适合走轻熟或是御姐选择,偏分头除了修颜之余其实还挺显成熟魅力的,再与清爽短发搭配,那更是显尽御姐魅力。

相信美眉们换上偏分短发后会深爱不已,只需简单一个偏分头就能为你带来无数的气质,重要的是能在修颜之余还能展露出侧颜,自然黑发色大气有范儿。

将偏分刘海烫出波浪卷度,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时髦又韵味,而且还能给人几分妩媚感呢,再与蓬松烫卷的短发搭配,真是美得不像话。

这是一款非常显气质大卷长发,饱满感十足的大卷发披散在肩头还蛮气质的,加上右偏分设计,整个发型更是大展魅力。

偏分往左边也非常好看,像这款中长发一样,随意打造出左侧大偏分,不仅美感十足更是妩媚撩人,染发发色也十分抢眼,超美~

齐刘海打理教程

齐刘海经常会分叉或者直直的没有弧度,要让齐刘海持久保持可爱的弧度,可以借助许多方法,可以用专用卷发筒或者卷发棒来完成。

错误示范

NG:不要把刘海全部卷入较细的卷发棒中,这样并不会有你希望的卷曲出现,反而会有种头上长角的感觉。

OK 正确的使用卷发棒方法:

最粗的卷发棒

(1)选择最粗的卷发棒

不要将刘海全部卷入卷发棒,只卷刘海中间的头发

(2)不要将刘海全部卷入卷发棒,只卷刘海中间的头发,这样两边的刘海会自然贴在两侧,刘海弧度更加自然。

完成

(3)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