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的发色雾面发色显气质

发布时间:2017-12-27 15:35:04   来源: 网络    

2018流行雾面发色图片

2018年流行什么发色?觉得又是时候将雾面发色拿出来讲了呢,流行雾感发色,显白不说还超级显气质,2018年的流行款,主要还是下面这些呢:

一、雾粉棕

其实今年大热的发色粉色算是头号热门的,不论你是走什么路线的,这个都十分适合啊!

雾分棕顾名思义就是粉色里面带着棕色,不会太粉也不会太棕,适合又好搭衣服。

需要注意的是,雾粉色和亮粉色可是完全不一样了,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会染成亮粉色。

二、南瓜色

不要以为只有口红有南瓜色,其实染南瓜色的头发也很好看哒~

其实南瓜色是一个很显白的颜色,让人喜欢。

并且南瓜色好搭发型,酷酷女生的不二之选。

三、层次金棕

嗯 层次金棕,听这个名字是不是就感觉很厉害高大上了!

这个颜色就是赤裸裸的显白色啊,欧美妆的标配啊!

这个颜色烫成大波浪可以说是极美了!

四、亚麻黑茶

是不是看多了亚麻色黑色,觉得普通了?染个奶奶灰又怕回家被骂?那这个颜色就是首选了。

比亚麻色深一点,比黑色饱和度低一点,也不会像奶奶灰那么夸张。

这个颜色可以说是不论通勤还是上学都很合适了!

雾面发色要漂吗

可漂可不漂。

小编在网络上看了很多雾感的文章,可是每次询问发型师都好犹豫要不要漂。

但想染不漂的雾感带灰发色必须要有以下几种条件:

1.头发必须是细发

2.底色偏黄不能偏红偏橘

3.要拥有雾感不是真的灰色而是透明感发色的认知。

如果不满足上面的要求,那你染雾面发色就一定要漂了。

染发后怎么护理

第一、加强滋养

建议大家不但每次洗头要用护发素,每个星期还要再做一次深层滋养头发的护理。还有就是洗发后使用精华素时,一定要把头发从发根到发尾都涂抹上,反复三次一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让护发素起到最好的效果。

第二、经常吃豆类食物

建议要多吃豆腐等豆制品,这不仅可以起到增加头发光泽和弹力等作用,还可以防止其分叉或断裂。

第三、多吃海藻类食物。

第四、染发后要用低水温洗头

烫发后对头发进行护理保养,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及护发素,还要注意水温,要知道洗头并不是温度越高就越好。

第五、多吃黄色水果和绿色蔬菜

染发后头发发质变差,我们还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改善。比如维生素B就能促进头发生长,让你的头发呈现出自然的光泽,而维生素C则能活化微血管壁,有助于头发吸收血液中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