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生妹子冬季搭配推荐美到2018

发布时间:2017-12-27 15:30:46   来源: 网络    

气温刚刚有所回升,大家就开始有点按奈不住了呢,分分钟都想脱掉羽绒服换上轻便的衣服,不过小编劝大家最好不要太冲动呢,即使真的想要看起来轻便一点,内里也不能穿的太薄呢,即使温度回升了,请保证,一定不要跟秋秋衣说再见。

那在温度回升的情况下,怎么穿才好看又不冻人呢?

衬衫+阔腿裤

冬天穿秋衣之后,只要不是高领,都可以用衬衫来掩盖,稍微宽松一点的衬衣搭配阔腿裤瞬间有种快要过夏天的感觉,将衬衣扎一半留一半更是超级显腿长!因为全部扎进去真的有点土包子了。

针织衫+高领

内里的打底是高领怎么办?外面套一件款式针织衫一样可以很清爽,营造出层次感也很文艺呢,一般来说,v领显瘦效果要好一点,要是圆领的话,也可以戴项链来营造出v领的感觉,圆脸一样也显瘦。

大衣+裙子

天气再暖和大衣也还是要穿的呢,长款的大衣遮住膝盖,比穿了裙子还管用,阳光好的之后也可以试试露腿穿,不过记得做好腿部肌肤保湿工作呢。

毛绒外套+哈伦裤

脱掉羽绒服之后穿什么外套好呢?小编推荐今年流行的毛绒外套,搭哈伦裤慵懒休闲,加上单肩帆布包和球鞋秒变学院风,适合学生党。

短裙+长筒袜

冬天很多妹子都会开始穿短裙了呢,穿短裙怎么搭更显腿长呢?和连身的打底袜相比,这样过膝的长筒袜更时髦呢,露出一部分肌肤比完全遮起来更显瘦,搭球鞋满满的少女感。

卫衣+衬衫

当天气变好之后,大家最先换的单品是什么?小编的话可能是卫衣呢,加绒的卫衣在冷的时候做打底,天气好了就直接外穿了,内搭立领衬衫裙显得更加文艺可爱。

卫衣+伞裙

卫衣+伞裙也是学生妹首选的一种搭配中,宽松半身裙侧面还有口袋设计,对很多一穿衣服就开始找口袋的人来说可是福音呢,布料厚重一点更显垂感也更保暖,搭卫衣可爱俏皮。这款绿色系的搭配小编可是很喜欢呢。

短上衣+高腰裙

今年的流行趋势中,短上衣也是爆款,搭高腰裙无限显腿长,天气好的时候光腿穿,搭中筒袜可爱又拉风,带点原宿风的感觉更个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