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达人示范冬季牛仔裤的不同搭配法

发布时间:2017-12-26 13:52:50   来源: 网络    

红色

养眼红色系,大红、枚红或粉红,都是女生很喜欢的颜色,在年末这种节日气氛中也是很流行呢,亮眼的红色系还能很好的提升肤色和甜美度指数,用在毛衣或卫衣这样的单品上面,搭牛仔裤减龄显活力。

蓝色

蓝色系真是温柔又治愈,深蓝和浅蓝都是比较不挑人的,冬天用套头款式的毛衣搭配打底裤或牛仔裤都是很保暖的,即使穿紧身裤,里面也还可以穿秋裤呢。

米白色

白色是女生最爱的颜色之一,秋冬可以试试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米白色,用在棉服外套上,搭浅色牛仔裤都是很适合的。

浅灰色

浅灰色真的是气质款,本身颜色很偏白,黄皮妹子穿也不会显黑,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连帽卫衣是小编的最爱,搭牛仔裤舒适又百搭,比穿裙子要帅气很多呢。

深灰色

灰色也是秋冬主流色调,无论是小V领的背心,还是高领的毛衣,基本上都是很时髦的,宽松大袖口设计也是今年 的一个流行趋势,搭高腰牛仔裤显瘦显气质,很休闲的风格穿搭。

驼色

驼色是大衣里面的经典色,用在卫衣也是很百搭的,下半身搭黑色裤子就可以了,内搭加一点白色还能营造层次感。

豆绿色

今年这种浅豆绿色也是流行,豆绿色的毛衣搭宽松裤子休闲舒适,因为宽裤的设计,基本里面穿裤子也看不出来,既能藏肉又能凸显休闲感,保暖指数还高。

黑色

黑色单品的存在真是万能呢,不管是内搭还是外套,黑色都是经典色。黑色棉服外套搭浅棕色高领毛衣,显得上半身更加瘦一点。而黑色内搭加上大衣和白色裤子也是清爽到不行。

棕色系

棕色也是秋冬最常见的颜色之一,棕色的单品比一般的浅色看着要为温暖很多,冬天的时候搭牛仔裤和大衣就可以美美出行。长袖毛衣设计比针织衫的保暖指数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