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短发女孩搭配推荐 女人味满满

发布时间:2017-12-20 15:10:49   来源: 网络    

#毛衣+短裙

想要穿出淑女风格,毛衣+裙子可是首选呢,一起来看看这款搭配,豆沙色喇叭袖上衣+黑色半身裙,开衫效果的毛衣甜美知性,带有白色条纹的黑色半身裙增加下半身的亮点,纵向拉长比例还显瘦。

白色款搭灰色格纹显气质,灰格纹一直都是高级色首选,侧面绑带设计凸显优雅感,清纯又养眼。

高领毛衣+半身裙

深灰色高领毛衣加黑色半身裙成熟干练,颜色简单一点更能凸显气质,小高领配长刘海最显女人味。

袖口系带款式的毛衣,今年这种喇叭袖设计可是很流行,穿搭中也是很有女人味呢,经典灰色款显白又耐看,搭黑色短裙成熟大方。

深咖色毛衣+浅咖色格子裙,咖啡色在秋冬是时髦和百搭的颜色,深色上衣搭同色系格子裙,颜色上配合的很好,双排设计让格子裙更有亮点。

白色毛衣+焦糖色短裙,白色毛衣领口处一个交叉设计的围脖是亮点,搭这种两边有口袋的毛呢半身裙简单干练,透着乖巧感呢。

#毛衣+裤子

毛衣+牛仔裤,同样是有围脖的毛衣,黄色款看着要更显活力一点,搭牛仔裤青春洋溢!

上窄下宽搭配,更适合上身微胖的妹子,穿的时候毛衣一般扎进去更时髦呢,要是下摆开叉的款式,扎进去四分之一更是不得了呢,瞬间变潮人!

#连衣裙

连衣裙+背心裙,长袖印花连衣裙是打造淑女风的必备单品,外套针织背心裙秋冬也还能穿呢,连衣裙的雪纺材质凸显女人味,领口蝴蝶结设计也是亮点。

高腰款式的内搭连衣裙,竖条纹显瘦,侧面系带加上喇叭袖设计感觉更优雅,修身款式外面穿大衣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