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街拍韩妞元气穿搭图片

发布时间:2017-12-20 15:09:58   来源: 网络    

#大衣

元气少女的大衣搭配,黑色、棕色这些经典色系一定不能少,米白色、芥末黄这样的颜色也是首选。除了韩范十足 的长款廓形大衣,减龄的牛角扣大衣也是穿搭首选,黑色和驼色是牛角扣大衣的首选颜色,那耐脏还好看。不管你穿什么颜色的大衣,搭配中增加一点红色元素,在这个冬天都是很好看的呢,酒红色、棕红色这些都算,分散在围巾、帽子、鞋子等这些元素上更养眼。




#棉服

元气少女的穿搭中,棉服怎么能少!东北大袄似的蓬松面包服营造出萌萌哒的感觉,无论是上窄下宽还是上下皆宽松的穿法都是很时髦的。在颜色选择方面,除了黑白,糖果色系也是首选呢,特别是蓝色和红色系,更是提升可爱干的关键,即使是黑色的棉服,也要搭配一双粉色的鞋子抢镜才能行呢,一身黑的穿搭才不是少女系的首选呢。

#短外套

想要元气又可爱的少女感,短外套也是不可少的,女生穿长款之后就很容显得笨重,换上短款自然轻盈了不少,也更加有活力。短款的外套,像皮以、夹克、羊羔毛外套、背心,这些都是很适合少女用来做日常穿搭的,不管是搭短裙还是裤子,都能最大限度的显腿长,即使穿平底鞋,也不会有小短腿的感觉。



#毛衣、卫衣

想要表现活力,套头款式的毛衣和卫衣可是首选呢,颜色上选择糖色系更养眼,一般大地色系也是治愈系首选,加上印花、刺绣、撞色、拼接等元素的设计,还能丰富上衣的视觉感受,比纯色款更可爱,穿搭中也更甜美和俏皮一点,助你留住那所剩不多的少女心,也不会显得很浮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