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款大衣冬季好看搭配方法街拍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18 15:16:42   来源: 网络    

大衣怎么穿显高显腿长?特别是长款大衣,今年格外的火,但一般小个子的妹子却一点不敢尝试,下面为大家介绍国外一位播出的穿搭,跟着穿,158也能变170!


荷兰亚裔时尚博主Levi Nguyen,身高158cm的她,她的穿衣风格简约而不简单,舒服实用,而且非常显高,我们都会觉得她很高。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她的穿搭技巧。



制造高腰线

这个小技巧编编和宝宝们说过很多次啦。Levi个子不高,所以我们看她无论是毛衣还是衬衫都喜欢把衣服塞进裤子里,这样给人上短下长的感觉,会显得腿长。

直筒牛仔裤是Levi经常穿的单品,冬天搭配长大衣非常有型,也很显高。穿九分裤或把裤脚挽起来会显得腿长,如果怕冷,可以配一双好看的袜子哦。

选择长大衣时,博主一般都会穿H型大衣,显高显瘦。茧型长大衣建议小个子MM不要轻易尝试,很容易穿成熊。

叠穿法也是显高的法宝

衬衣与毛衣的叠加,很有层次感,同时也很气质。

阔腿裤今年很时髦,如果嫌弃自己小粗腿的妹纸可以尝试,但记得制造高腰线,大长腿就是你了。

每次看别人穿衣的时候,总觉得别人很高,其实不是呢,很多博主身高都不到160,但都能穿出170的效果,这就是搭配的功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