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毛衣半身裙冬季怎么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2017-12-18 15:15:16   来源: 网络    

毛衣+百褶裙

一般腿粗的妹子的首选搭配,黑色百褶裙行动方便,裙摆可大可小,走路的时候最有气质。百褶裙的高腰款式也是拉长比例的关键。

高领毛衣+包臀裙

今年比较冷,之前买的高领毛衣终于是有机会穿了,浅色高领毛衣搭亮一点的半身裙,好看但也不会很夸张,与百褶设计不同,这种包臀款式的半身裙更显身材,适合25+的轻熟女,搭裸色短靴很有气质。

毛衣针织衫+伞裙

毛衣+针织衫,营造出层叠穿法,搭伞裙给人的感觉超级文艺,内搭深灰色打底裤,透着浓浓的复古风,适合学生党和喜欢文艺路线的妹子。

毛衣+雪纺裙

雪纺裙在冬天的时候也还能穿呢,抛开静电的问题不说,雪纺裙和毛衣搭配的时候真的超级没呢,深绿色毛衣搭白色波点雪纺裙甜美清新,打底裤选万能的黑色就可以了。

像这样侧边开叉的长款高领毛衣,搭长及脚踝印花雪纺裙,在配上天鹅绒材质的高跟鞋,感觉好有气质,小姐姐穿搭处处都是心机呢。

毛衣+A字裙

纯色的A字裙建议和有花纹的毛衣搭配更好看,这种菱格拼接的毛衣基本上每年冬天的时候都会火一下,也算是经典款,在圣诞的时候穿很有气氛,大家可以入一件。

毛衣+带扣半身裙

红色系的毛衣在秋冬也是必选款,这种砖红色毛衣搭一般灰色打底裙效果很好,前面像衬衫一样的单排扣设计增加造型感,穿上的感觉也很是舒适,侧面开叉走路的时候可以巧妙露腿。

毛衣+开叉裙

豆绿色毛衣搭白色半身裙,颜色搭配很养眼,这种温柔色系的搭配也是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的,裙子前面做一个小开叉吗,不仅走路方便了,还能提升性感指数。

毛衣+侧面开叉的半身裙

侧边扣的半身裙是今年半身裙趋势中的一个亮点,这种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感觉上更加时髦,比一般裙子款式看上去要更加精致。

毛衣+单排扣半身裙

宽松毛衣和单排扣的半身裙搭配,穿的时候扎一半露一半,露在前面的可都是腿呢,冬天的时候配上长筒靴更是赞呢。

短款A字裙,上面白色波点设计也很可爱呢,增加一点装饰能提升女人味。

毛衣+衬衫+一步裙

一步裙是女生,特别是初涉职场的女生首选的单品,正面感觉双腿之间露出一点空隙,显瘦但又不会很夸张,因为是短款,设计成一步裙就不用担心走光问题,不过现在一般的裙子都是有内衬的,这个还不怕。

衬衫+毛衣+格纹半身裙

衬衫+毛衣是很多人内搭的首选搭配,营造层次感还能提升毛衣的舒适度,给人一种很知性的感觉,纯色毛衣和高腰款式的格子裙搭配,感觉上格外温柔。

高领毛衣+短款格子裙

短款的格子裙才是秋冬小个子女生的大爱呢,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中的首选,格纹增加活泼感更减龄,搭黑色瘦腿袜最百搭。

oversize毛衣+短裙

oversize风格的毛衣一直是打造的大长腿的必备款,长毛衣搭配短裙,乍一看还以为下面没穿,抬手的时候有露出一点裙子边边,感觉很有心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