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高个子女生搭配单品推荐 大衣OR皮草

发布时间:2017-12-18 15:13:30   来源: 网络    

冬天穿什么好?大多数情况下,网上推荐的都是矮个妹子的穿衣搭配技巧,甚至一般店子里的衣服也都是适合矮个妹子的,那高个妹子怎么办呢?可能随便跟风被矮个妹带偏了,今年冬天最适合高个妹子的单品是下面两种:



#皮草外套

今年冬天泰迪熊大衣可是很流行呢,比泰迪熊大衣更高级的皮草外套当然也跟着火了,厚重的皮草在冬季的实用指数可比羽绒服还高呢,最重要都是超级适合高个窄身的妹子。别人穿像暴发户,你穿绝对是名媛!

内搭小高领上衣或毛衣,穿上球鞋也能藐视众人!




#长版大衣

每年冬天大衣都很火,今年长款大衣更是火爆,小个子的妹子都只能看看而已,长款大衣还是高个妹子的主场呢,高个窄身,要上大衣真的秒变超模气场,哪种超长款更是让人感觉就像是专属定制的,拉长比例,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秀场,内搭长版衬衫或长围巾更是显高到不行!




#西装

从夏天开始,西装外套就很火呢,小西装款式的外套矮个妹子穿起来可能真的有点太为难了,但高个就不会呀,随便穿怎么穿都是潮款!想要优雅一点,加上一条丝巾瞬间提升气质感,凹造型还能增加分量感,让造型更加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