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宇春穿衣风格大全 李宇春穿衣搭配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4:03   来源: 网络    

12月8日李宇春穿Gucci米色高领衬衫搭黄色连衣裙出席Gucci品牌活动,难得的裙装造型让人感觉很有女人味呢,半身裙+球鞋的搭配也是现在少女们的最爱呢。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李宇春最近一段时间的造型都也别女性化呢,之前的写真大片,穿蓝色道袍秀美腿,这种类似西装裙+高跟鞋的搭配比模特穿搭还要性感,浅蓝色发色加上姨妈色口红,气场全开。

这款绿色旗袍造型,草木绿加上金色发带让人眼前一亮,开叉裙秀美腿也是不得呢。

最近捉妖记2开始宣传了,曝光了不少李宇春的片花,长发版的李宇春真的是个很大的看点呢,虽然不是专门的电影咖,但李宇春每次的客串基本让人印象深刻。

要知道,过去大家印象中的李宇春可一直都是洋气又嘻哈的帅小伙呢,因为身高的关系更是让人雌雄莫辩!最近突然这么女性化,你是不是有点接受不来?

回归李宇春过去的私照,穿裙装的场合其实也不少呢,而且很多都集中在红毯上,之前电影节上的刺绣旗袍,gucci经典虎头印花加上亮片设计被李宇春演绎的帅气又性感。

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穿裙子的李宇春,Julien Fournie黑色礼服当年也是话题,换上红色系也很惊艳。

因为175cm的身高优势,李宇春在秀场上也很惹眼。米色披风式长裙宛如女王降临。

在其他一些时尚场合的适合,李宇春也没少穿裙子呢,而且李宇春的裙装造型,百分之八十基本都是GUCCI的,用色大胆,造型也多是混搭路线,很潮呢。

像这样卫衣+蛋糕裙的设计就很时装款,李宇春可是说是直接COPY秀场穿搭copy的最好的人。

在演唱会或是表演的时候,李宇春也穿过一些不规则的裙装,卫衣裙+长外套动感嘻哈。

印花裙混搭虎头帽秒变二次元少女,虽然身材比较大只,但李宇春走起这种动漫画风的造型也很适合呢。

越来越帅气的李宇春,真的是让人觉得更加期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