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羽绒服冬季怎么穿不臃肿 看潮人街拍

发布时间:2017-12-07 15:14:33   来源: 网络    

寒流来袭!国内外女星纷纷穿上羽绒衣防寒!羽绒衣是寒流来袭的必备武器,随着冷气团接连报到,深藏在衣柜深处的羽绒外套终於派上用场!但想穿得暖,又不想穿得像臃肿的米其林宝宝,爱美的你可以参考以下明星艺人及街头潮人的穿搭示范,透过3大显瘦穿衣技巧,穿出时髦又修身的暖冬时尚!

1.掌握「上重下轻」比例原则

在寒冷的冬季,即便再爱漂亮,也要穿得保暖!知名女星Angelababy杨颖、水原希子、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超模Aarizona Muse和Bella Hadid等,在寒冬中皆不约而同穿上羽绒大衣防寒,但为了避免蓬松的羽绒外套穿起来显胖,透过「上重下轻」比例原则,在厚重的羽绒外套下搭配紧身长裤、高跟踝靴或高筒休闲鞋等,将视觉焦点往上提升,就能穿出显瘦又有型的效果!

2.「视觉对比手法」 衬托好身材

若你是属於「爱美不怕流鼻水」这一类型的女生,可以学学冻龄女神许路儿的冬日穿搭技巧,藉由One-Piece迷你裙装,露出一大截纤细修长的美腿,外罩一件oversize宽大羽绒外套,透过视觉对比手法,穿出窈窕轻盈的感受,若再加上裤袜、过膝长靴等造型配件的点缀,就能使Total Look更加完美!

3.背心式设计展露手臂线条

若担心整件羽绒外套穿起来太累赘,不妨改穿轻便的羽绒背心吧!有「台湾第一千金」之称的关颖前阵子去日本旅游,就全程穿着羽绒背心到处趴趴走;纽约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则是以一身休闲装扮,穿上羽绒背心就随处去溜狗。简便的羽绒背心不但具有保暖功能,展露手臂线条的设计,还能使身形看起来更加纤细,是冬日出门在外必备的热门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