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街拍潮女出街羽绒服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12-07 15:13:36   来源: 网络    

羽绒服+半身裙

黄色是秋冬小编很喜欢的颜色,亮一点的黄色搭配白色羽绒服看起来暖洋洋的,饱和度高的黄色半身裙搭配起来还是比较养眼的。

长款棉服+小脚裤

黄色长款羽绒服让你的穿搭变的活泼起来,不喜欢单调黑白的人可以试试这个颜色,加上毛线帽,少女感爆棚。

卫衣+裙子

背心是今年的爆款,土黄的背心搭配深色卫衣颜色上更有亮点,白色裙装搭配,清纯感飙升!

黑色羽绒股+小白鞋

传统的黑色羽绒服怎么搭好看?长款黑色羽绒服+白色厚底鞋颜色上感觉很少女,内搭牛仔裤和卫衣更是学院风必备装备。

复古双排扣格纹大衣+牛仔裤+乐福鞋

格子大衣本来是很英伦范的,但宽松设计让外套也变得韩范起来,更加减龄,年轻MM也能驾驭,加上围巾温暖感加倍。

大衣+裙子

传统灰色格纹大衣,内搭长裙温柔又知性,稍微露出一点裙摆搭配短靴干练又显高。

卫衣+伞裙

带点图案的卫衣或套头毛衣,搭配格子半身裙甜美俏皮,长度在膝盖上下的中长裙小个子女生穿上萌萌哒,冬季搭配袜子,露腿穿更可爱。

针织衫+连衣裙

条纹遇到水手服秒变学院风,加上V领针织衫更是可爱减龄,白球鞋和短袜一起更是少女感爆棚。

针织衫+背带裙

灰色针织衫+黑色背带裙,穿搭一秒变得知性起来,长裙和贝雷帽搭配有点小可爱的感觉。

大衣+衬衫

军绿色斗篷式大衣是年轻MM很喜欢的款式,内搭娃娃领的衬衫可爱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