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妹子冬季穿衣搭配风格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05 11:09:41   来源: 网络    

秋冬穿什么好?各种裙装你真的知道该怎么穿了吗?适合秋冬的裙装搭配图片合辑,一起来看看韩国妹子都是如何驾驭裙装造型吧,想要甜美不踩坑,跟着穿真的就对了。

a字裙

秋季裙装搭配中,长度在膝盖以上的高腰A字裙是很多女生的首选,A字版型显瘦效果也是最好的,高腰款式,穿上之后还能秒变大长腿。同样是半身裙,格纹图案在秋冬搭配中更有亮点一点。

背带裙

肩膀处是吊带设计的背带裙,在秋冬穿搭中的实用性更高,内搭高领或是比较宽松的毛衣都是没有问题的,长款罩衫一样的设计也是懒人必备的单品,不用再操心下装怎么搭配了。

格子半身裙

长度超过膝盖的半身裙适合年纪少长的女子,已经过了喜欢甜美风的时候,可以试试这样的中长裙来走知性路线,上面搭卫衣或短款呢子外套都适合,有点呆萌的感觉,但在日常穿搭中的实用指数还是比较高的,很多日本妹子冬天也喜欢这样穿。

当然格子裙也很多种长度的变化,长款和短款对比,你最喜欢哪一种呢?

长款毛呢半身裙

冬季和夏季裙子的最搭不同之处就是裙子的材质看着要更厚重一点,针织或毛呢的半身裙在保暖方面效果绝对是很好的,矮个比较矮的女生,上半身搭短款上衣和外套就好了。

衬衫裙

喜欢风格休闲一点的妹子,可以选择宽松衬衫裙。和上面的裙子不同,衬衫裙是一体式的,穿搭中更加方便一点,直接一件下来对腰部的约束也是最小的,腰身比较肥胖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穿,罩上短上衣一样可以打造出好比例!

百褶裙

今年夏天百褶裙就已经开始火了,加上丝绒等元素之后更是火到不行,常规的中长款百褶裙搭宽松毛衣,休闲自然,慵懒又休闲,搭外套的时候更是加分。

像这样长款连衣裙的款式也值得尝试呢,雪纺百褶裙搭配起来也更高级。

这样长款的针织裙在秋冬搭配中也是加分点呢,针织的垂感加上竖条纹显得格外秀场,瘦的妹子穿绝对好看。

带点小碎花的雪纺百褶裙还保留着些许夏季的清爽感,穿上之后复古俏丽,搭短靴和高领衫也很有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