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志朋发文回应 陈志朋为什么穿得奇葩

发布时间:2017-12-04 15:58:14   来源: 网络    

陈志朋发文回应造型辣眼睛

陈志朋一直都不火,不过最近却总能看到他的消息,原因就是他那辣眼睛的造型。最近关于陈志朋发文回应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小虎队无疑是当年890年代最火的一个亚洲男团组合了吧,由“霹雳虎”吴奇隆、“乖乖虎”苏有朋以及“小帅虎”陈志朋组成的组合一出道就红遍了整个亚洲,然而好景不长,之后就因为学业以及参军的缘故解散了这个组合。各自单飞。近日关于陈志朋发文回应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然而今年无疑是陈志明的人生低谷一年,造型奇特、服装怪异的他,最近在新闻媒体面前总是给“群嘲”,为此他也发声回呛:浪费俺的心血,什么自己继续好好加油的话语。原文: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有人不爱,有人珍惜,俺都欣然接受,加油吧,只给懂得尊重每一工作的自己。

陈志朋为什么穿成这样

陈志朋穿成这样可能是公司为他设置了这样一个复出路线。

陈志朋最近现身某音乐典礼,一头刺眼金发成功引起了大众注意,然而这不算最夸张的,陈志朋披着天蓝小貂,天蓝小貂只露出半截,你说露肉如果身材好也就算了,偏偏给人一种很油腻的感觉,最要命的是还配上了皮裤,辣眼指数五颗星。

其实陈志朋的出位造型不是第一次了,从今年开始,陈志朋先是发专辑,专辑里有众多露骨镜头,他与女模特皮肤接触紧密没法看,之后又是绿发浴室造型,十分让人难堪。直到某一次典礼,陈志朋裸背造型出现,网友们才发现,记忆中的帅帅虎去哪儿了?

小编对此很困惑,各大论坛网站都在刷屏,在众多猜测中,小编看见了一个比较靠谱的评论,陈志朋也想复出,想凭借早年地位做一个类似音乐选秀评委什么的,但是他不想用小虎队的名义,他不想捆绑小虎队的任何人!

回顾一下,偶像团体里经常出现成员不和的新闻,不知道小虎队内部咋样,总而言之,陈志朋如果不想用小虎队的名义复出或许是出于逃避,或许是为了自己的自尊。

因此公司为他设置了这样一个复出路线,这个爆料虽然没有证实,但是小编还是觉得挺心酸的,因为从陈志朋的表现来看,我们并未看到他的开心和快乐,走这条路或许是言不由衷的。

许多艺人都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过气,娱乐圈就是这么现实,有的人在人生低谷的时候,或许可以有圈内好友提携,说不定会恢复往日高峰。

但是我们看见,陈志朋没有,在陈志朋如今如此“出位”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一个圈内好友出来为他说话。

小虎队是亚洲比较早的偶像团体鼻祖,从这个组合出来的,大部分出道即巅峰,但是三人中,吴奇隆利用电视剧回春,还娶了一个如花似月的当红女星。

苏有朋如今转型当导演,跟林心如赵薇等人关系贼好,人脉已经遍及娱乐圈,只有陈志朋,沉寂多年,迟迟没有转机。

陈志朋有一个很坚持的音乐梦想,他是小虎队中唯一一个坚持出唱片的人,这些年,他一直为他的音乐梦想打拼,虽然力量渺小,但却不应该被我们看清。

如今我们喜欢的大部分人气偶像,其实未来也会面临陈志朋一样的境地,想一想也是很心酸,虽然造型的确辣眼,不过,陈志朋看上去有点让人可怜。

陈志朋和张国荣是什么关系

陈志朋和张国荣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陈志朋张国荣同样是歌手,又神奇的撞脸,真正意义上说起来两人也有着牵连,陈志朋曾经演过张国荣,虽然两人没有合作过,但当时陈志朋一直顶着“张国荣”二号来宣传。

陈志朋和张国荣只是长相上有点像的,陈志朋演过张国荣。但是在气质上还是不同的,一个精致温柔的感觉,一个相对来说有些硬汉形象。没听说过还有什么别的关系。其实两个人我都挺喜欢,但是一眼还是能分辨出来二人的。可惜,陈志朋和哥哥始终无缘见上一面,他从来没用眼睛真正地在现实的感官视觉中看见张国荣,陈志朋承认,接下《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是希望能通过另一种方式和哥哥“相见”,谁知竟然入戏太深,有段时间和哥哥出现忧郁情绪,“这不奇怪,那段时间里,我的生活就是他的,24小时-嗯,应该说每天至少18个小时都是他,有时甚至连做梦都梦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