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怎么搭配卫衣更加出彩

发布时间:2017-11-30 16:06:23   来源: 网络    

#卫衣+阔腿裤

卫衣是一种很休闲的单品,在穿搭中的挑剔指数也是比较低的,同样是休闲风的阔腿裤,和卫衣一起完全就是在为舒适感加分。

卫衣和阔腿裤搭配的时候,最好选择高腰款式的阔腿裤,不然会显得完全没有腿了,也只有高腰款式才能打造显腿长的作用。

在颜色选择方面,黑色和牛仔蓝都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丹宁色,感觉和秋冬最常见的几种颜色都是搭的。觉得自己段位高,选择秋冬最常见的吃土色系也是可以的,颜色偏红的棕色是小编很尝试的。

#卫衣+裙子

套头款式的卫衣和毛衣和半身裙搭配的时候都很赞,特别是带羊羔毛的卫衣,因为视觉感比较蓬松,和半身裙一起搭配感觉更适合一点,不会显得下半身像麻杆一样,也很保暖。半身裙还能让女生在行走之间更有女人味。卫衣加蕾丝裙,露出一点下摆的时候也很好看,现在很多韩剧女主都在这样穿呢,特别是小个子的女生,驾驭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卫衣+紧身裤



卫衣的款式一般都是比较宽松是,在穿搭方面没有什么特别技巧的妹子,一般都会用紧身裤来搭配,不管是紧身的打底裤还是牛仔裤都力图营造一种上宽下窄的效果,在显瘦方面可是很管用的。

在颜色选择方面同样还是黑色和蓝色最常见,搭配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深色和深色一起搭配感觉上更耐脏呢。

#卫衣+九分裤


卫衣和九分裤搭配,特别是对小个子的女生,裤子很少有长度适合的时候,向上卷一卷弄成就就九分裤更时髦,即使阔腿裤也可以往上卷呢,固定好之后就有种拼接的感觉,而这恰好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