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女生羽绒服怎么穿出街有范

发布时间:2017-11-29 15:00:08   来源: 网络    

羽绒服怎么穿保暖好看

不少女生中了韩剧的毒,现在满大街的都是露脚踝的穿法,无论是从养生还是健康的角度来讲都是不可取的。冬季保暖还是要穿羽绒服,但在很多人眼中,穿羽绒服是臃肿又老土的一种搭配。其实不然,想要保暖又时尚也不是不可以。

1.紧身窄脚裤是羽绒服的最佳搭配

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羽绒服相较于其他衣服都更有蓬松感,所以裤子方面的选择不多,最好是谨慎窄裤--加绒的

2.尽量弱化鞋子的存在感

羽绒服的唯一避忌就是臃肿,但不知道为啥,很多人穿羽绒服都很爱搭配各种超级笨重的鞋子,显得整个人更肿。存在感太强的鞋子,会让本来就与时尚绝缘的羽绒服彻底变成一场时尚灾难

3.内搭衣服花色和款式尽量简洁

这个不用多说了。北方冬天室内有暖气,既然都穿了羽绒服,内搭可以尽量美貌。南方的话,也尽量选择款式简洁的内搭吧

4.发型尽量简洁

这个直接上一组对比图就行了

羽绒服的正确穿法

一、最佳款式:(宽松超短款,)及臀短款与及膝长款;最佳颜色:深色

先讲颜色:深色减少膨胀感。如果不是身材特别出色或者脸特别出色,别选择大红大绿等等扎眼的颜色。选用黑、藏蓝、深棕等等颜色不容易出差错。

要穿的时尚好看有款式限制。

1、宽松超短款(粗腿 / 大屁股不建议)

要买的话必须买宽松款!!!

可以搭裙子,但不够保暖,不推荐了。

2、及臀短款

我国大部分屁股的臀部没有什么肌肉,外扩下垂的厉害~刚好盖住屁股的羽绒服才是姑娘们最合适的。

如果身材比较瘦,穿平底鞋时可以选择超短款羽绒服突出腿部线条。如果身材一般,或者穿高跟鞋拉长了小腿线条,那么因为常人大小腿长度相似,遮住屁股的款式会产生大腿根部上移的错觉。

3、及膝长款

尽量买收腰款式,突出腰线

穿搭要点

1、最重要:下半身紧身

为了不穿出膨胀感,必须穿紧腿裤、长靴、连裤袜等等勾勒出腿部线条的裤子。没听说过配裙子或者配短裤的,一是风格不统一,二是不够有腿部线条。

搭配紧腿裤之后,配短靴或长靴都可。如果腿长,可以搭配过膝靴。

2、更轻盈:穿高跟鞋

羽绒服不可避免地显得厚重、臃肿,那么除了紧腿裤显出腿部曲线之外,也需要高跟鞋拉长腿部比例。

不推荐拼接皮靴,这个图是为了说明高跟靴子的作用的。

3、影响视线焦点:颈部装饰、围巾、帽子(包包也可)

为了把别人的视线从你穿羽绒服的庞大上身移开,我们可以适当点缀围巾,使得视线上移。同理,包包也可以,但效果没有围巾将视线吸引到脖子周围那么好。尽量不要选择彩色鞋子下移视线。

4、人造腰线:收腰、配腰带

收腰款很常见了,我就不再配图了。

搭配腰带可以人工制造腰线和身体曲线,好一个无中生有~~

短款没有严重模糊腰线,搭配也可,没有无妨。

5、有点不保暖:拉开拉链

其实这是最好用的方式,适用于所有外套,包括棉服、羽绒服、呢子大衣,甚至开衫。拉开拉链之后,衣服的前襟形成两条竖线的视觉效果,非常显瘦。

但因为这一条在大风天并不适用,我把它放到了最后。如果内搭保暖并搭配围巾的话,拉开拉链穿法抵挡普通冬天还是足够的。

羽绒服的洗涤保养方法

一:一定要手洗。

在羽绒服内侧,都缝有一个印有保养和洗涤说明的小标签,细心的人都会发现,90%的羽绒服标明要手洗,切忌干洗,因为干洗用的药水会影响保暖性,也会使布料老化。而机洗和甩干,被拧搅后的羽绒服,极易导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响美观和保暖性。

二:30度水温漂洗。

先将羽绒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钟,让羽绒服内外充分湿润。将洗涤剂溶入30度的温水中,再将羽绒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钟,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漂洗也要用温水,能够利于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可使羽绒服漂洗得更干净。

三:使用洗衣粉浓度不能过高。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绒服,通常两脸盆水放入4至5汤匙洗衣粉为宜,如果浓度过高,难以漂洗干净,羽绒中残留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保暖性。

四:最好使用中性洗涤剂。

中性洗涤剂对衣料和羽绒的伤害最小,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去除残留碱性洗涤剂,可在漂洗两次之后,在温水中加两小勺食醋,将羽绒服浸泡一会儿再漂洗,食醋能中和碱性洗涤剂。

五:不能拧干。

羽绒服洗好后,不能拧干,应将水分挤出,再平铺或挂起晾干,禁止曝晒,也不要熨烫,以免烫伤衣物。晾干后,可轻轻拍打,使羽绒服恢复蓬松柔软。

保养要点:

1.如果没有特别特别明显的脏迹可以不必清洗,用透气的物品(比如整理袋或者布袋)包装好,放入一粒樟脑球,然后放入干燥通风的衣橱里即可,注意上面不可以放重一点的的其他衣物。

2.由于夏秋季节的雨水多,雨季过后呢,可以拿出来晾晒一下,以防止霉变。

3.如果发现有霉点,可用棉球沾酒精擦试,再用干净的湿毛巾擦洗干净,晾晒时间长一点,然后再妥善存放。

4.注意不要在阳光下暴晒。否则可能会导致面料褪色,影响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