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发布时间:2017-11-29 14:54:10   来源: 网络    

牛仔元素真的是百搭又不落时的经典,每个女孩的衣柜里多多少少都有点牛仔单品。虽然很喜欢牛仔,但很少发现有人会把牛仔衣服和牛仔裤子搭配在一起,其实这两个单品搭在一起不但一点都不违和,反而还是很时髦的搭配喔!桃子酱今天就来教大家要怎么搭配这个牛仔×牛仔的经典组合吧!








外套×裤子

把牛仔单品搭在一起有一个重点:要选择相近、相同色系的牛仔布料,浅色牛仔外套搭浅色牛仔裤、深色牛仔外套搭深色牛仔裤,这样在视觉上看起来比较和谐,搭配起来就会像牛仔套装一样喔!如果想呈现比较活泼、休闲的感觉的话内搭上衣可以选择条纹、格纹等图纹上衣;想呈现比较简约的风格则可以内搭素色卫衣、帽T,搭配不同的内搭上衣所呈现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呢!




外套×裙子

牛仔外套除了可以搭配牛仔裤,牛仔裙当然也可以罗!相较于比较中性风格的牛仔裤装,搭配裙装会更有俏皮可爱的女孩感~搭配不同长度的牛仔裙所呈现的风格也大不同~短裙比较性感、个性;长裙则比较文青、优雅,可以依自己想呈现的风格搭配不同的牛仔裙喔!


衬衫×裤子

再来要介绍的是可以当外罩衫穿也可以直接单穿的百搭牛仔衬衫~除了牛仔外套外,牛仔衬衫也是一个可以拿来做牛仔套装搭配的单品喔!选择同色系的牛仔衬衫、牛仔裤,紮起马尾或是包头,一身俐落、时髦的牛仔套装穿搭就完成了!如果急着出门没有时间想搭配,就从衣柜拿一件牛仔衬衫和牛仔裤搭在一起穿出门吧!

不要再怕牛仔套装很难驾驭而不敢尝试了,这么经典又时尚的组合每个人都该勇敢尝试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