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女生牛角扣大衣搭配学院风

发布时间:2017-11-23 13:54:39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秋冬穿什么?最火爆的绝对还是大衣!比羊绒要厚重,但又比羽绒服要减龄的牛角扣大衣更是学生党们的必备单品呢,连帽的款式还能让你无惧风雨天。那牛角扣大衣内搭穿什么好呢?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们的搭配方案。

牛角扣大衣一般都是和学院风挂钩,所以和减龄又能增加活泼感的格子、条纹等单品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黑色条纹的小高领做打理,搭配黑色小脚裤和马丁靴,干净清纯,觉得太单调,还可以用贝雷帽增加亮点,加上帽子之后甜美效果翻倍。

条纹上衣+v领针织背心,拼接撞色设计秒变英伦风,显气质更减龄,搭配球鞋更是日常穿搭中的万能公式呢。

娃娃领的格子衬衫,以及宽松版型的娃娃裙,作为牛角扣大衣的内搭都是很加分的。用格子增加了色彩之后,其他的搭配都可以简单一点,单一颜色就很ok了。

圆脸显瘦必备的v领毛衣,和格子裙一起才是最佳搭配,包臀裙+豆豆鞋,可爱乖巧。

减龄的背带裙和牛角扣大衣搭配也很适合,白色毛衣+今年很火的焦糖色背带裙,甜美显气色,为了颜色相呼应,同色系的耳环是首选,拉长纵向视觉感,显高显瘦。

扮嫩必备的脏粉色毛衣,搭牛仔裤+白球鞋,清新养眼,日常搭个帆布包就可以去上课了呢。

套头毛衣+半身裙+厚底运动鞋,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方法,搭配同色系的牛津包甜美轻熟。

宽松版型的白色毛衣,搭配拼接牛仔裤和厚底鞋,更显腿长,这款搭配和双肩包一起来更ok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