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女人必备的毛衣搭配模板

发布时间:2017-11-22 11:24:16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纯色单品】

超级出挑的亮色系,玫红、小鸡黄、暗云杉绿、清新蓝色,这些颜色都是今年单品中比较流行的款式,因为颜色出挑,搭配起来自然也不容易,稍不小心就可能就像村姑。宽松版型的毛衣,搭裤子绝对是没有错的,和球鞋一起增加干练感。

难度系数最高的玫红色,外搭灰色毛衣外套和牛仔裤,很帅气的感觉呢。腰包的个性戴法潮感十足。

甜蜜的粉色,玫粉色和黑色搭配很不错呢,宽松版型的裤子+球鞋+贝雷帽,休闲舒适。

超级跳脱的绿色,青草绿一不小心就会给人一种很廉价的感觉,外套黑色丝绒外套是不错的选择,为了让整体看起来不至于太沉闷,可以搭配一双白色的靴子。

秋冬必备的黑色系,黑色毛衣和丹宁元素搭配很减龄,宽松毛衣+短裤裤子,显高又减龄,不过冬天可能有点冷呢。

黑色毛衣+不规则的鱼尾裙,超级仙腿长,外套颜色和鞋子颜色相近,超级显腿长,尖头短靴瞬间拉长比例。

最常见的黑色,小高领很保暖,想要更时髦一点一定要营造出层次感,内搭白色让你看起来清新又养眼。

经典黑色系,黑色内搭+同色系的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呢,长外套增加利落感,加上毛衣链增加亮点。

想要为黑色搭配增加亮点,下班社选择亮色系的单品是不错的选择呢,高腰短裙+长筒靴,腿长一米八有木有!

这款亮黄色的裙子搭配,小编超级喜欢呢,搭短外套,冬天也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印花款】

除了纯色款,喜欢有点个性的妹子都会首选印花款的毛衣,加上logo和印花之后变得更时髦。拼接撞色加上卡通图案等元素的毛衣,绝对是秋冬爆款呢,穿棉袄的时候也能露出一点图案,可爱又俏皮。


学院风的格纹,让你看起来更自信,格子打造出知性感很养眼,喜欢穿v领的妹子可以内搭一件衬衫,但要是圆领的话就算了,直接套头穿就可以了,亮点可以集中在下半身。

条纹款式的毛衣让你看起来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为秋冬增加一点颜色,加上这种毛茸茸的外套,名媛范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