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羽绒服里面配什么好看 白色羽绒服打扮

发布时间:2017-11-07 14:47:29   来源: 网络    

白色羽绒服里面穿什么

白色长款羽绒服款式搭配,内搭红色薄款针织衫+黑色皮裙,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白色羽绒服,长款的羽绒服效果棒棒哒,保暖又有时尚感。

白色短款羽绒服款式内搭各种亮色都可以,下身搭配黑色裤子或是裙装都行,一双高筒靴小编感觉更适合哦,高跟鞋踩起来,魅力十足。

白色羽绒服+白色内搭吸睛满分,满满的冰雪女王范儿。不过对肤色和身材也比较挑,当然,也会更适合春、夏、秋尝试,轻盈的白色清凉满分。但时装精们可不会放弃在沉闷的冬天尝试全白look,范爷这身除了鞋子看不懂,其他都显得高贵又优雅呢。全白look就是能让你秒秒钟抢镜,而且还是优雅高调的抢镜,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白色羽绒服+黑色

经典的黑白配白看不厌,想要低调的时髦不妨试试黑白搭配。白色皮草内搭黑色西装更显沉稳干练,多了一丝稳重和酷感。

白色羽绒服+灰色

灰色搭配白色外套则更有中性休闲气息,满满的都市感,Gigi Hadid用白色大衣搭配灰色运动套装很有青春活力,就算换成其他的灰色内搭也不会违和。喜欢简约都市休闲风的菇凉不妨试试用灰色单品与白色搭配,高级又高雅。

白色羽绒服+大地色

大地色是继黑白灰之后的另一百搭色,也是秋冬用的最多的色彩,和白色配起来也是优雅内敛,尽显时髦摩登的都市女郎气质,比如白色西装与驼色衬衫的搭配就时髦又利落帅气。

白色羽绒服+牛仔蓝

百搭的牛仔单品与白色外套也是配一脸,不管是牛仔裤还是牛仔衬衫,都能让你的白色羽绒服来得更加帅气潇洒。

短款白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搭配一:

一款韩版时尚修身连帽白色短款羽绒服内涵丰富多彩,搭配上黑色的小短裤,再配上高筒靴,让你在整个冬日里温暖而又不失美丽。

搭配二:

蕾丝花边白色短款羽绒服,里面搭配上蕾丝打底衫,再搭配上淡色的七分裤,搭一双小白鞋,整体效果清新、美丽,而又不失甜美风范。

搭配三:

选择带有毛领修身白色短款羽绒服,搭配上毛绒带有层次的小短裙,里面再搭配上一件皮质紧身的打底裤,再配上黑色高跟的小短靴,整体效果简约大方,让你整个冬日里面都能充满暖暖的味道。

搭配四:

一款韩版修身的白色短款羽绒服,很显MM的气质,内搭黑色的高领打底毛衣,很暖和。下身搭配黑色假两件打底裙和雪地靴,经典的黑白色,时尚大方。

搭配五:

这款白色的短款羽绒服非常的清新亮丽,而且一看上去就非常的保暖,受到很多美眉的喜爱。想要甜美一点的话,搭配红色短裙可黑色袜子、短靴非常的好看,再戴上一款红色的针织帽更不一样。

白色羽绒服可以漂白吗

不能用漂白剂;

洗涤羽绒服有四忌:一忌碱性物;二忌用洗衣机搅动或用手揉搓;三忌拧绞;四忌明 火烘烤。

正确洗涤的方法如下:

如果羽绒服不太脏,可采用干洗法。

用毛巾蘸汽油在羽绒服的领口、袖口、前襟等处轻轻揩拭,待汽油挥发干净后即可穿用。

如果羽绒服太脏,只有采用整体水洗法。

先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2分钟。用2汤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温为20-30℃的清水中搅均,然后放入从清水中捞出并挤压去水分的羽绒服,浸泡5-10分钟。将羽绒服从洗涤液中取出,平铺在干净台板上,用软毛刷蘸洗涤液从里至外轻轻刷洗。刷洗干净后,将衣服放在洗涤液中拎涮几下,然后在30℃的温水中漂洗2次后,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彻底除去洗涤剂残液。将漂洗干净的羽绒服用干毛巾轻轻吸出水分,然后放在阳光下或通风处晾干。干透后,用小棍轻轻拍打衣面,使羽绒服复原有的蓬松柔软。

漂白能力和效果以及漂白剂对织物的损害,任意进行漂白。在漂白液的浓度极高或浓度不均匀时,就会产生泛黄或局部泛黄的现象。羽绒服面料上有着复合的涂层,它会影响漂白和重新染色的效果。现在你可使用过硼酸钠来纠正使用化学品对织物造成的影响吧。方法如同漂白,浴比1:35, 用量6%,温度60-70度,时间15小时以上。效果不理想再进行氧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