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过膝靴掉筒怎么办 解决长靴往下掉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7-10-23 20:49:00   来源: 网络    

 
过膝靴掉筒怎么办

过膝靴绝对是每年冬天都不会过时依然时髦的单品,但是过膝靴走路的时候总是往下掉,该怎么办呢?下面教大家几个解决过膝靴掉筒的小妙招,解决办法so easy~

1 多穿袜子

这种方法适合于靴筒太宽松,内部空间过大,可以尝试多穿双袜子,把筒内的空间填满,这样就不会掉下来了。

如果是小腿处太宽可以穿中筒袜,如果是膝盖太宽,可以带护膝,如果是上下都宽,可以穿稍低于靴筒的厚长袜或厚的打底袜或牛仔裤等,以减少靴筒内的空间,增加靴筒和腿部之间的摩擦,长靴就不会往下滑了。

02 缝松紧带

在靴筒宽松处缝上松紧带。具体作法如下:

先准备两段黑色松紧带,宽度有将近1cm最好,要不然太勒,长度呢,把松紧带的两头缝在一起,形成一个圆,把它套在腿上,位置大概是穿上靴子后靴筒最高点的下面1-2厘米处,感觉下松紧圈能够缠住腿不掉又不太勒就可以了。

然后把松紧圈对折,两头分别用修鞋那种机器缝纫在靴筒上,找最隐蔽有小装饰的地方,缝纫后不容易看出,这样穿上靴子后,因为有松紧带缠在腿上,靴筒就不容易掉下了。

缺点:很贵的靴子或皮质的靴子或者很新的靴子会很舍不得在上面缝纫。再者有些靴子上没啥装饰,缝的针脚可能会看出。

适用靴子:这种方法更适合“一脚踩”的那种靴子,当然带拉链的靴子也可试下,如果靴筒上端有小装饰图案什么的更好,缝线的地方就可以就着装饰来缝,不容易看出;再者是那种买来就不是很贵,或者不太新了,舍得折腾一下让靴子变得更好穿。

03 打孔系带

两根同色系宽丝带,在靴子上打两个洞,系起来。

在正背面(当然侧面也行,个人觉得后面显腿细)的靴筒上剪一个V型的口,然后在V型两边各打一个洞,在将丝带放在鞋内侧由两个洞穿出,在外面系个蝴蝶结就好了。

当然,你也可以多打一些洞,做成绑带款也很时髦,但前提是技术一定要过关哈。

04 捏褶

给靴子捏个褶或开一个拉链,缩小靴子的宽度。

可以去修鞋的地方,让他们在鞋筒的一侧捏个褶出来,然后看他那里有没有同样材质的边角料,用几条做成流苏挂在鞋的两侧,这样既解决了鞋子掉的问题,又不会过多剪裁鞋筒(如果剪多了想让鞋筒松肥一点的时候就没办法了),而且还美观。

05 改筒围

找手艺娴熟的老师傅,比如商场或修鞋的地方,他们都会把靴子筒围改小的办法。如果是皮质的靴子,可以把靴筒的缝合处线拆开,稍微折进去一点点,还要留出来一部分不然会过于小,那就恢复不了原本的筒围啦。然后再重新缝一次走线,靴子筒围也不能太紧,要留有空间。

06 做内衬

如果是因为过膝靴的皮质过软,撑不起来的话,可以找专业的修鞋店,加个厚材质内衬。

07 注意事项

平常靴子不穿的时候用硬纸筒把靴筒立起来放,有利于保持靴型。

买长靴的时候要买号码合适的,靴型也要适合自己的腿型。真皮靴子比较柔软,定型差,一定不要买太宽松的,穿上后让靴口最多留出1.5-2公分的空隙就行了。也别买太笔直的,一般以瘦腿型并带有一定流线型的为主,要能紧紧包住你的腿部。

过膝靴怎么搭配

如果你希望让你的纤细双腿看起来更修长,一般都会搭配不到靴子上边的短裙,或刚好到上边缘的。你也可以尝试过膝靴搭配超短裙,长外套,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红色以及黑色条纹连衣裙有种特别的潮味,在一片暗色调的秋冬街头更显生机与活力,搭配超长靴尽显今季流行风潮,帅气的型女打扮让人心动不已。

过膝靴搭配黑白条纹的连衣裙来到秋冬依然人气不减,搭配今年兴起的超长皮靴特别好看,皮靴上范起的褶皱看着就特别有味道,最后搭上一件黑色长外套,让你的秋冬夜变得优雅起来。

现在,时尚女一族特别喜欢全黑色的帅气打扮,神秘中不失女性的妩媚魅力,过膝靴搭配深灰色的粗昵裙子尽显秋冬的时尚气息,外搭不规则设计的长外套,再以腰带束之,全身的比例非常完美,让你信心大增。过膝靴搭配一身黑色也自有其抢眼之处,宽大的领口设计带来丰富的层次感,立体感的裙子穿起来就很好看,特别适合高挑的女生,搭上设计特别的金属扣腰带,超长的皮靴搭配成熟味的连衣裙,出来的效果非常地棒。

过膝靴品牌推荐

1.以下这几个牌子的靴子是目前知名的品牌,像Uqq Australia,ShearersUGG,Yellow Earth,牧羊人生,EMU雪地靴,JumboUGG,Cozy Steps等等,它们都是好品牌网good-best上推荐的前十大靴子的品牌,具体楼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牌子啊。

2.目前国内十大品牌中这几个品牌是最多人穿的哦~~~百丽BELLE :bally.cn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女鞋品牌) 他她TATA :tata.cn(中国品牌女鞋,百丽BELLE旗下品牌) 欧诺时尚: http://www.orro.com.cn/product-223.html(欧挺国际旗下女鞋品牌,一线品牌/意大利风格品质女鞋,款式简约,舒服、真皮)红蜻蜓女鞋 : cnhqt.com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中国品牌女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