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女生出游拍照穿什么衣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7-10-20 11:40:25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秋天就正式的来临了,一大片的红枫、秋芒盛放,光想像就觉得好美~除了可以穿上秋天美服,当然还有绝对不能错过的赏芒草、赏枫啦!要怎么穿,才不会在一大片美景中变成隐形人?其实只要参考以下的韩妞差搭与美照拍摄手法,你也能拍出韩剧般的网美美照!就让我们一起把握这个时节美一波吧!

芒草

芒草花盛放的时候,是一片白茫茫的花海,一钻进去,人影马上不见!建议想在花海中拍照的女孩,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衣着会更突出,这样才不会被后面的美景给吃掉,相机镜头找不到人在哪。

一身黑色的碎花洋装,染上一头亮眼的发色,即使不在花海中也很亮眼,如果不想露脸的话,也能运用单眼相机当道具,营造如同电影剧情里的画面。


而想要展现温暖的秋日感,也可以反其道而行,利用不同深浅的米色、咖啡色与芒草相互呼应~利用色系展现出浓厚的秋天风味以及和谐感!


临时想冲一波,穿搭却完全没有准备好?闭眼感受芒草随风摇摆的飘动,就算只拍脸一样很好看,或许衣服前的图案完全不能入镜,也可以由远而近拍摄背影照,拉长身形的比例。

枫叶

不同于芒草花的一片洁白素净,枫叶正好相反,身在枫叶林,那麽不论是头上的枫树还是脚下的落叶,都是满满的红色啊!一不小心拍照,真的很容易被枫叶吃掉!如果不想被埋没在枫叶海里,黑色系的穿搭最保险,也可以选择柔和的红橘黄加上一点冷色调单品,让自己从红色背景中跳出来喔。



不经意的撩发、转身的瞬间,最让人心动了,出游时,记得提前提醒周遭的朋友捕捉这一刻吧!

赏枫时,总会被满地的金黄惊艳,忍不住想拍下这难得的景色,不妨让鞋子一起入境,你也能成为文青的一员,黑色漆皮的乐福鞋和干枯的枫叶相映衬,营造不一样的美感。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的芒草、枫叶就是我们美一波的时候了!这样穿、这样拍,我们绝对也能拍出不输韩妞的美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