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乐乐新欢瑶瑶是谁 散打哥睡过女徒弟瑶瑶姐吗

发布时间:2017-10-19 13:24:58   来源: 网络    

王乐乐新欢瑶瑶是谁

王乐乐近日和女友杨清柠的分手大戏,在微博上引发众多网友围观热议。吃瓜群众至今将信将疑,认为又是这对戏精的联手炒作。然而却有其他快手主播爆料,王乐乐与小不点分手后不仅酒吧买醉,甚至还有了新欢!这个新欢就是散打家族的头牌瑶瑶姐!

王乐乐在直播圈并非善男信女,反而是丑闻多不胜数,被爆家暴杨清柠,还曾经因为狂播110而被捕。他与女友杨清柠未婚生子,杨清柠还未成年就怀孕,生下“小哪吒”。可是还没当上父母多久,两人就闹分手了。并且,王乐乐放出豪言,坚决不会给孩子找后妈。

此前王乐乐在孙晨直播中表现出十分的伤心很是颓废,但是同为快手直播的二子爷就在直播中爆料王乐乐其实并不伤心,并且已经找到新欢了。

从开始王乐乐直播谈到与小不点分手,到前日王乐乐伤心欲绝的躺在孙晨家里看“小哪吒”的照片,再到昨日驴家班二子爷曝料王乐乐其实并不伤心,而且在微信朋友圈与散打家族的头牌瑶瑶,互相点赞,随后又再次颓废的出现在孙晨的直播间?

散打哥睡过女徒弟瑶瑶姐吗

在王乐乐与小不点分手后,王乐乐在直播中说到小不点是自己的初恋,而随后网友就翻出王乐乐前女友的照片!如今一边伤心一边撩妹?加了散打哥女徒弟瑶瑶的微信,并在朋友圈互相点赞!王乐乐这几日的剧情反转也太快了!真的很让人费解。

而散打家族的瑶瑶姐也并非什么好鸟,网络上有不少她的性感照片,与散打哥的关系也十分暧昧,散打哥一众女徒弟中,瑶瑶是头牌,而一直有传闻称散打哥睡女徒弟,那么散打哥睡过瑶瑶姐吗。

快手散打哥是谁

“网红教父”的散打哥,千万粉丝散打哥现在已1500万的粉丝总量位列快手粉丝总榜的第二名,打开散打哥的快手主页,就可看到超多段子,而且无一例外,都是正能量。

散打哥平均5—8天就会更新,新的视频,散打哥的黑粉较少,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散打哥经常给粉丝们搞福利吧?散打还是不错的,随意点开散打的任意一个作品,就能看见铁粉在维护散打哥的景象,当然也会出现黑粉。

他原名叫陈伟杰,是一小公司的负责人并非是富二代,因为有股份,因此他的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某家网络软件公司的一名网络推手。陈山说,武松哥,散打哥,他们三人都是广东人,散打哥与陈山两人从小认识,一个村,感情不错,其实陈山家境并不是如快手里说得那么惨。

如今快手散打哥坐稳快手老二的交椅,成为了快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人物,快手散打哥当然备受粉丝们敬仰。现在散打哥的收入也是高出了天际,一次直播就有几十万的收入,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