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毛衣和衬衣怎么搭配好看介绍

发布时间:2017-10-12 17:10:57   来源: 网络    

 

还没来得及体验秋天的美好,天气就又开始捉妖了,南方吹空调,北方下大雪,一秒进入深秋模式,冷的人都不敢出门了呢,这样的天气还是穿厚一点好呢,为秋冬囤的毛衣和卫衣是时候拿出来了!快来看看毛衣卫衣和衬衫的经典搭配吧。

毛衣衬衫搭配

毛衣\卫衣+白衬衫

基本款的毛衣/卫衣,内搭人手一件的白衬衫,瞬间时尚感满分,微露的衬衫领子和下摆给整体带出俏皮的细节,使造型不显单调。

搭配深色小脚裤,不仅显瘦,更能穿出知性干练范,通勤日常两不误。

搭配各种美美的半裙更是女人味儿十足,露出衬衫的领子,温暖与时髦指数便轻松翻倍。

搭配A字的阔摆裙或百褶裙,打造出的则是一种偏淑女的风格。

毛衣\卫衣+牛仔衬衫

蓝衬衫虽然不像白衬衫那般能呈现出极致的简约感,但百搭能力也不容小觑。

用蓝色的牛仔衬衫做内搭,想必会比白衬衫更休闲率性,像李圣经小姐姐这样粉加蓝更显青春少女哦~

上松下紧显瘦无敌,鞋裤同色拉长腿部比例,而露出来的下摆则更好的打造出了街头休闲style,简直处处是心机!

毛衣\卫衣+条纹衬衫

大热的条纹衬衫现在也可以照穿不误,与各式毛衣/卫衣叠穿,简约又足够时髦。

当廓形卫衣和高领毛衣独有的慵懒范儿遇上经典的条纹元素,无论下身搭配裙装or裤装,都是大写的时髦好看。

而将蓝白条纹的衬衫叠穿黑白条纹毛衣玩混搭,个性十足又毫无违和感!

毛衣\卫衣+衬衫裙

秋冬季单穿衬衫裙太过单薄?那就与毛衣or卫衣来叠穿咯~

这绝对是懒人们的最爱,因为此时只需要踩上短靴or过膝靴,就可以轻松出街啦!

怕冷的话甚至可以用一条小脚裤玩混搭,或者换上一双拉风的长筒靴,或者外搭长外套!

这么经典的秋季叠搭,你们Get到了吗?

什么颜色毛衣显白

深绿色毛衣显白

只要掌握相应的搭配技巧,皮肤黑的人能把绿色穿的hin好看。美丽显白,不挑人,把你从黑白灰的沉闷里解脱出来。春夏的网红色(草木绿)皮肤黑的宝宝们就不要尝试了,这类深沉一点的翠绿色和橄榄绿更衬托你们的肤色哦,而且也更适合秋天的气氛。

酒红色毛衣显白

说到显白,怎么能少得了酒红色,染头发我们都知道酒红色最显肤白,那选择毛衣当然也不例外。完全没有黄色或者橙色调,瞬间帮你提升肤色的同时,酒红色更是具有高贵的气质。

大红色毛衣显白

皮肤黑但不黄的女生可以穿大红色,让白皮肤的女生更白,和黑皮肤搭配在一起很和谐。

深蓝色毛衣显白

无论是电光蓝还是孔雀蓝,较深的这类蓝色不仅时髦,更是衬托肤白哦。

卡其色毛衣显白

黄皮肤就不要穿黄色调的服装,但是同是暖色调的卡其色却能为你打造截然不同的效果。深深浅浅的卡其色不仅自带温柔知性的气质,更是具有秋天必不可少的色调。

黑色毛衣显白

黑色和白色这两种极端色彩,绝对是拯救黄皮的业界良心。百搭不出错的方案让你可以放心大胆的穿而不必担心效果差,绝对可以让你比原来的色号白一度哦!黑色的显瘦功能天下皆知,但她拯救黄皮的功效也是天下第一!黑色和白色,或是单独穿搭,或是组合穿搭都是绝佳的利器,黄色的的基调被如此纯粹的两个颜色所中和,剩下的你当然又白又嫩啦!

毛衣怎么洗不缩水

步骤/方法

1首先我们准备一条浴巾,要求干净、不褪色。

2把要清洗的毛衣袖口装进袖子里,以免清洗过程中变形。

3用小毛巾放在毛衣上,起到固定作用。

4完成后把浴巾包起来,如下图。

5准备工作是完成了,我们来清洗,首水温控制在30到45度。放入丝毛净搅拌均匀。

6清洗完毕之后机器脱水,用绳子把浴巾绑好,起到固定作用。脱水过程1到3分钟。

7脱水完毕后我们要做的是漂洗。步骤一样按压清洗,以便将污垢和洗涤剂清洗干净。

8用清水清洗后接着我们要浸泡,把洗涤后的毛衣放入加了柔顺剂溶液的水中浸泡2到3分钟。

9浸泡完毕后和上面一样,用绳子绑定后机器脱水。完成后从浴巾中取出毛衣。

10最好我们要做的就是晾晒了。不过要注意几点。

注意事项

洗涤过程尽量用温水,用手对毛衣轻轻按洗20至30次即可,切勿大力揉搓,更不要用高温的水来清洗,以免令毛衣缩水。如果毛衣上沾有一些污迹,如化妆品残渍或汗渍,也可用丝白?纤细衣物洗涤剂直接涂在污迹上先作预处理后再放入稀释液中清洗。

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铺放一条干毛巾,将毛衣平放在上面,抚平褶皱,待毛衣自然晾干。不要把毛衣悬挂曝晒,悬挂曝晒不但会使毛衣变形变色,更会破坏毛衣的毛质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