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破洞毛衣怎么搭配 学女星破洞毛衣穿出潮味

发布时间:2017-10-12 17:07:53   来源: 网络    

明星破洞毛衣图片

杨幂

杨幂的破洞毛衣,黑色渔网款式最适合打造性感风。

像这样领口,袖口等地方不规则的破洞,为造型增添个性感,搭短裙很适合。

侧面看露出一点小蛮腰更是不得了呢,所以说这样的破洞毛衣搭牛仔裤也是可以的。

刘雯

大表姐刘雯的破洞毛衣,算是比较常见的款式,在领口和下摆的地方有一些小小的不规则的破洞,增加一年小性感又不影响穿着。

宋茜

白色破洞毛衣+休闲裤,甜美又清新,因为破洞太过不规则,为防走光里面最好穿件打底。

破洞毛衣款式

破洞毛衣的款式有很多种,今年淘宝的款式就是上面这一种了,在脖子附近挖出一片来,是漏锁骨的好选择呢,妙露肤露的很有心机呢。

除了领口旁边挖个洞,还可以想这样,在手肘部分挖个洞,这样活动起来很方便,还增加了几分运动风的感觉。

这样的绑带款式是小编的最爱,让毛衣增添了几分个性和造型感,但又不会显得太狂野,就是上班族也很适合穿,显淑女气质。而且绑带可以设计在任何地方,丝毫不用担心崩坏的问题。

还可以像这样,在肩膀的地方破洞,加上蝴蝶结和绑带设计,瞬间变得与众不同起来。不同的破洞结合让你露肤的时候更加精致显瘦。


这样渔网状的破洞毛衣算是破洞鼻祖了,看着像衣服脱线了的样子,慵懒帅气,带着几分休闲感,很受潮人欢迎,加上层叠的穿搭方法,也是显瘦关键呢。


像这样,将袖口和下摆的地方可以弄成毛边,只要活动的时候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这种破破做旧的效果很受国内外明星的欢迎,不过线头可不能随便剪呢。

破洞毛衣搭配



至于破洞毛衣的搭配,除了宽松的罩衫式的毛衣,其他基本都一般毛衣的搭配方法一样,搭牛仔裤、半身裙、外套都都是很适合的,穿毛衣的时候,高腰设计绝对显瘦,毛衣扎一边露一边更时髦,搭皮裤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还有包包的搭配,一般随性一点的款式更休闲,超长袖和灯笼袖也是今年的爆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