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今年流行的卫衣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10-10 16:24:54   来源: 网络    

 

秋天卫衣真的是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单品,你穿我穿大家都在穿,即使是同样的款式,搭配方法不同,出来的效果也大不一样呢,那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卫衣搭什么裤子?卫衣里面要穿衣服吗?卫衣里面穿什么好?今年流行的卫衣款式有哪些?

卫衣流行什么颜色好看

简约经典的黑白配永远不会出错,简约的白色卫衣十分有青春的味道,加上小短裙,更是俏皮可爱。

扮嫩怎么能少得了连帽卫衣呢?连帽卫衣搭配黑色小短裙,宽松的Oversize款式让你看起来萌萌哒,显得腿部更纤细哦,非常适合苹果型身材的女生。

All Black的搭配不要太帅,不仅具有中性的个性,还非常显瘦,很适合今年这种“男女混淆”的风格气氛,任何年龄段都能驾驭哦,工作日除外就穿卫衣好好轻松轻松吧。

牛仔短裤依然是宝宝们早秋的首选,蓝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短裤,全身蓝色的组合打造小小的层次感,清爽的色调迎合“秋老虎”的炎热吧。

卫衣搭配复古格子款式的百褶短裙,更是有着文艺的学院风,看起来萌萌哒,如果在配上日系的高筒袜,更是俏皮可爱。

卫衣选择灰色或者卡其色比较低调的颜色,非常具有复古的味道哦,搭配一条短裤来穿为全身造型带有些许小性感呢。

宽松卫衣搭配包臀或者直筒的小短裙,偶尔露出小裙边,隐隐约约有着小性感,而且非常有层次感,粉色和白色这样甜美颜色的组合具有十足的少女感。

红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对比色的组合最能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吸引眼球小能手哦,而且蓝色和红色这组对比色也是时尚圈运用的最多的,最具有运动感的活力哦。

今年流行卫衣怎么搭配

【配裤子单穿】

单穿最不考验功力、用球鞋长裤棒球帽分分钟就能打造“懒”少女。

单穿的你还可以把衣摆塞进裤腰里,这样才看的出你不是水桶腰。

【配衬衫混搭】

有一种卫衣的打开方式叫做女人味,小高领条纹也能这么内搭穿在里面。

除了球鞋配卫衣,还能搭着踝靴和尖头高跟鞋,拔高又显瘦为什么不这么搭?

【配大衣够时髦】

天气再冷的时候,还有外穿的大衣御寒,大衣越长越好。

不怕冷的妹纸还可以学他们皮靴+大长腿,回头率爆棚。

今年流行的卫衣

 

纯色卫衣

 

以前曾经被人认为普通没亮点的纯色卫衣在今年大放异彩,而且颜色都偏向简单低调,看来它是流行款准没错。

字母卫衣

字母卫衣虽然流行了很多年但是今年依然频繁出现在潮牌的设计里面,而且字母的含义越来越出彩惊人,誓要用几个字就突出自己的风格。

彩色图案卫衣

今年特别多的卫衣喜欢加上各种各样的彩色图案,而且颜色对比越强烈就显得越潮,还大量用了二次元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