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流行的卫衣款教你选适合自己的卫衣

发布时间:2017-10-10 16:24:15   来源: 网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卫衣承包了女生的日常造型,成为休闲风的标志,那卫衣什么款式好看?卫衣的面料种类有哪些?卫衣是圆领的好看还是v领的好看?卫衣领口大了怎么办?怎么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卫衣?

卫衣的材质面料

我们常见款式的卫衣都是比较宽松的,在长度上会比一般的T恤衬衫要长一些,有时候宽松的版式看起来会有些像运动服,比较的随性,但卫衣显然要比运动服更加的时尚啦~

但因为一般卫衣都有一定的厚度,所以有时会显得人比较壮,上半身显得比较臃肿,而且如果长度控制不好的话还可能会把你给穿矮了。

卫衣最常见的面料就是棉了,外面的纹路往往是针织的,里面是毛圈,所以卫衣的保暖性很好,非常适合秋天来穿。

除此之外今年还流行起了丝绒材质的卫衣,丝绒的卫衣少了一些街头的随性,显得更加的复古优雅,成熟贵气。

卫衣的款式

女式卫衣:带帽衫、开胸衫、修身、长衫、短衫、无袖衫等等。主要以时尚舒适为主,多为休闲风格。

男式卫衣:带帽衫、开胸衫、长衫、短衫等。主要以时尚舒适、多为商务休闲、运动休闲风格。卫衣只作为日常休闲服饰,不作为男式正装。

怎么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卫衣

圆领卫衣

圆圆的领口没有什么攻击性,给人一种很青春可爱的感觉。

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很容易穿出臃肿的感觉,所以下身的搭配要尽量简单,或者是搭配短裤、短裙多露腿,穿上紧身的裤子等都可以显得更加大气利落。

高领卫衣

高领的款式会比普通领口的卫衣更加的时髦,但是高领并不适合脖子短的妹子,脸大的美女也要尽量回避,大领口的卫衣才是你们的真爱哦~

短款卫衣

短款卫衣最大的好处就是自带腰线,轻松穿出大长腿!而且短款的卫衣一般不会太厚实,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穿起来会显得太臃肿。

Oversize卫衣

宽大的卫衣走路带风,非常得有气势,卫衣的长度到大腿三分之一处是最合适的,性感时髦又不会显得太过于拖沓。

娇小的女生也完全可以尝试哦~把卫衣下摆束进裙子(裤子)里或者直接玩下衣失踪,用衬衣弄出腰线来,还不显高的话就算我输!

卫衣的领口太大怎么办

第一呢可以去那些改衣服的地方,让他们帮你把领口改小一些,价钱应该不贵。

第二可以在穿卫衣的时候,在脖子上绑一条丝巾,稍微遮挡一下。

第三,如果你卫衣足够宽的话,可以考虑在衣服里面穿一件薄薄的有领子的衬衣,露出的衬衣刚好遮盖了领口太大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