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秋冬女生流行什么毛衣预测

发布时间:2017-09-27 17:10:06   来源: 网络    

 

气温又突然骤降了,一下子有秋天的感觉了呢,秋天你的毛衣可以拿出来穿了呢。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毛衣呢?毛衣想要穿的时髦,怎么搭配才加分?穿毛衣的时候搭什么衣服最好?2017年流行的毛衣穿搭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流行的毛衣款式

花纹毛衣

秋天,就要穿开满花的毛衣。绚烂的花纹设计,带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复古气息,非常显温油气质的呢~

动物纹样毛衣

大自然是设计师最好的灵感缪斯,这话一点也不假。狂野的动物纹样运用在柔软的针织面料上,既特别、不拘一格,又个性十足。

条纹毛衣

如果上面的图案走的是感性风格,那么条纹就是走的理性路数。虽色彩繁多却丝毫不显凌乱,搭配简洁下装就能轻松吸睛。

条纹与动物纹样的碰撞也非常特别,搭配一条净色开衩阔腿裤,时髦又大气。

几何拼色毛衣

独特的几何造型带着干净利落,运用在服饰上往往会有一种大气感和艺术气息。在毛衣上亦是如此,独特的几何拼色彰显绝佳品味,也是秋季毛衣的不二首选。

宽松的几何拼色毛衣裙真是舒适又别致,内搭一件白色小高领衫,秋日气息满满还非常时髦。

Slogan纹样毛衣

Slogan纹样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今日也是彰显态度和个性的最种体现,简单粗暴,又趣味十足。运用在毛衣上,只要记住“大大大”这个要点就足够了!

穿好花毛衣的3个要点

一、大块的颜色不超过三种

人是视觉系动物,很容易被色彩斑斓的事物给吸引。但是如果人的身上出现了太多复杂的颜色,会把人显得特别累赘,看起来也特别LOW。

二、花色面积不宜过大

如果是盲目追求大面积的花色,稍微没有把控好,就会显得特别繁杂不干净。窄边或者是小面积的点缀足矣。

三、与纯色单品搭配

花毛衣本身就已经很不缺“色素”了,所以只要搭配纯色的下装或者是其他的单品就不用怕自己身上的颜色过多而显得没重点了。

毛衣穿搭技巧

①将毛衣扎进半身裙或裤子,随意扎进去超级有范!

②即使是不扎进去,就这样搭配长裤,也是另一种学院风!

③各式各样的毛衣,各式各样的穿搭方法,玲琅满目,什么风格都能随便地凹粗来~

④搭配裤装是一种轻熟范,搭配半身裙又是一种风情,简直就是变幻莫测的毛衣啊!

⑤搭配不同的半身裙,个性妖娆,多种多样的穿着风格,简直不能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