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秋季各种毛衣的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7-09-19 15:10:29   来源: 网络    

 秋冬别错过这几款毛衣

毛衣是秋冬必备单品,什么样的毛衣好看呢?最适合秋冬的毛衣款式揭晓,快来看看你已经入手了几款吧。

No. 1 彩条毛衣

真的很少有哪种款式的衣服,年年都会大火,年年穿出来都觉得好看,彩条毛衣算一个。

彩条毛衣给人热情、奔赴的欢快感,颜色丰富但不挑人,男生也可以穿。

因为彩条毛衣色彩丰富,已经足够抢眼,所以在搭配的时候下装要尽量选择最简单的样式,纯黑色或者牛仔都不错。

No. 2 V领毛衣

V领毛衣有拉长脸部线条、显瘦的效果,一件宽松有型的V领毛衣最容易显得人娇小可爱。

同样一件V领毛衣,既可以单穿,也可以用高领衫或衬衫来打底,多种搭配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No. 3 高领毛衣

天气要是再冷一点,V领毛衣就有点顶不住了,为了防止脖子里灌风,妈妈一定会让你穿上高领毛衣。

其实不论是从实用性、舒适性还是美观性来说,高领毛衣也确实都称得上秋冬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