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字脸什么发型显年轻 2017国字脸发型设计

发布时间:2017-09-12 17:04:18   来源: 网络    

国字脸什么发型显年轻

国字脸在中国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脸型,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呢?国字脸剪什么发型更显年轻?国字脸的妹子留长发好还是留短发好?国字脸让你选发型的话,你会选哪一款?

国字脸女生空气刘海短烫发

国字脸高中女生将齐肩长直发从发根处烫成中卷发,打理出蓬松凌乱的发型,散在脸颊的两边,卷曲的空气刘海轻抚额头,很是轻透,充满童趣的卷发环绕着国字脸型,修饰出精致靓丽的视觉,展现出女生甜美恬静的温柔。

国字脸女生偏分短碎发

国字脸女生五官长的非常的精致大方,剪一款偏分梳理的短直发,发尾剪出层次感,更显发型的时尚度,偏分梳理的刘海与侧边发丝在额前形成凌乱的造型,让发型蓬松起来,将国字脸型掩在发丝下,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柔美精致。

国字脸女生中分齐肩短烫发

中分梳理的过肩中短发在烫成中卷螺旋卷后,打理出凌乱的发型,让偏少的发量看起来很是丰盈,长刘海与侧边发丝剪齐在一起,在脸庞的侧边散开,将国字脸的棱角掩藏住,变成了白皙性感的唯美脸庞,很是妩媚动人呢。

国字脸女生边分蛋卷头短发

偏少发量的年轻国字脸MM梳理一款偏分大卷蛋卷头,梳理成蓬松的齐肩发型,不仅显得发丝很是充盈,而且用卷发与刘海将国字脸的侧边遮掩住,让显露出来的脸庞精致靓丽,尽显青春美好年华。

国字脸女生斜刘海外卷短烫发

原本就非常丰盈的齐肩直发打理成蓬松的发型后,更显充盈了,发尾烫成大卷的外卷发,在肩部向外散开,卷曲的发丝堆积在一起,很是彭脏,栗红色中加入浅色的挑染,使得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有层次感,大大的国字脸在如此蓬松的发丝下显得很是小巧呢。

上面是国字脸适合的发型推荐,那其他脸型适合什么发型呢?不管是什么脸型,总有几种适合和不适合的发型,一起来看看正确的搭配示范吧。

脸型搭配发型的误区和正确做法

圆脸:错误:中分--两边的头发从中间分开,并且贴着脸颊(显脸大)。

正确做法:留3-7分/4-6分,发量多的一侧几乎可以遮住半个脸,脸看起来就小了很多。

长脸:错误:清汤挂面的直发(显脸更长)。

正确做法:可留刘海遮住额头,有缩短脸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比较蓬松卷卷的发型,打造丰盈感。

方脸:错误:服帖中分or平直刘海or短发,这两种会突出了脸的“方”和“大”不建议采纳。

正确做法:可以选着有点弧度的发型,比如侧分遮前额和侧脸,加上一点发尾内卷;可以掩盖住脸部的缺点,看起来有气质。

瓜子脸:这个不想说了,基本什么都合适,比如丸子头什么的也ok。

鹅蛋脸:错误:不要选择厚重的刘海,看起来会很没精神。

正确做法:中分,侧分,卷发都可以。注:不同鹅蛋脸的脸圆程度不一样,脸比较圆的不建议剪短发。

国字脸发型注意事项

国字脸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方脸,国字脸留发型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这些小技巧能帮到你。

方形脸星人的脸部线条太生硬不够柔和,因此方形脸重点改善线条是关键。

齐刘海看上去很减龄,但是整体显沉闷,很不利于方脸的优化,无刘海侧分发型把脸部线条柔化,更有气质!

方形脸也不适合中分扎发,中分扎发更容易漏出国字脸,比较显老,稍微侧分一些减龄十岁!

侧分直发也是不错的选择,尽量避免中分直发。

如果是短发发型一定要注意长度问题,头发长度耳朵上和耳朵下就会有明显的不同。头发长度在耳朵下可以把脸部棱角遮盖一下,线条更柔美!

露出额头是改善方形脸最直接的办法,但是要有一定的方法,侧分发用多的一边遮挡一部分腮部骨头,整个脸的线条可以更柔美,容祖儿就是很好的例子~

总结:

1/额头分界线最好不要是直线分好,最好的分发是把分界线模糊三七分。

2/头发宜长过腮帮,侧分的头发显得蓬松,造成不规则感使脸型变得柔和。

3/不宜留齐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