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秋季长脸女生换短发推荐

发布时间:2017-09-06 17:09:33   来源: 网络    

 
脸长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长发留久了容易视觉疲劳,不如换一款短发造型,这两年流行的短发有bobo头,梨花头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适合长脸女生的短发发型。

纹理烫长脸短发

纹理烫女生短发,时髦又帅气,今年最流行的女生发型之一。轻盈灵动的前额刘海,快超过眼睛长度,分散双眼之上,配合围绕两边的侧发,起到修饰脸颊创造小脸的作用,时尚灵巧。头发表面颜色,纹理线条更清晰明显,一款很洋气帅气的长脸短发。

阳光金色头发,轻蓬松纹理烫短发,英姿飒爽的帅气女生形象,大方时尚。

优雅女生短发

这款充满优雅范儿的女生短发,继承BOB头的百搭效果,不仅适合长脸女性,其他脸型的女生也能尝试。长长的刘海头发,遮住额头,配合遮住耳朵的脸型侧发,小脸效果一流,柔和的棕色染发,温婉优雅的女人味道自然的散发。

由短到长的秀发,卷出自然的弧度,大方优美的女人气质。

斜刘海长脸短发

带有大片斜刘海的长脸短发,很简单的从视觉上修饰脸颊,几乎盖住所有额头,使长长的脸颊变精致小巧,漂亮的眼角秀发或做出自然弧度或轻轻得向后放,显文静优雅的小女人气质,适合成熟女性和职场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