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最新学生搭配街拍英伦学生气和少女感

发布时间:2017-08-30 16:21:53   来源: 网络    

换季又恰逢开学季,学院风穿搭是再合时宜不过的了,那学院风怎么搭配好看呢?这一点一定要看看韩国妹子的示范了,最近韩国妹子都在穿什么呢?

韩国学院风搭配

【背带裙/背带裤】

背带裙、背带裤,自带减龄属性,尤其是各种背带裙和宽松的背带裤,很容易穿出少女感。

很多人不知道背带里面要搭什么,其实除了各种纯色的T恤、衬衫,条纹、格子、波点、碎花,甚至是蕾丝、宽松荷叶边的雪纺都可以内搭。身材瘦的人,内搭卫衣、毛衣都可以。

而且背带裙背带裤有个好处,就是你内搭不同的衣服,就会有很不同的效果。

比如同一件背带装,你内搭白T、内搭条纹衫、内搭复古宫廷袖的衬衣,都会有不同感觉。

【短裙】

比起中裙的优雅、长裙的文静,短裙的长度在膝盖以上,露出一部分大腿,自然就显得很活泼了。因此短裙也是一件极具“少女力”的单品。

近几年流行的百褶裙,从女学生的校服中找来的灵感,搭配各种衬衫,就有了文艺少女的气质;搭配T恤POLO衫,则有些叛逆精神;到了秋冬季,搭个连裤袜配毛衣、卫衣、羊毛大衣穿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