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七夕直男考卷 2017爱奇艺七夕直男考卷答案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2:41   来源: 网络    

2017七夕直男考卷

1、不管你用的是手机还是电脑,直接打开这个链接“http://www.iqiyi.com/common/seven_moon_paper.html?social_platform=wechat_friend&p1=2_22_22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2、分为好几个小题,首先是小试牛刀,图片题,每小题5分,共15分

3、向左滑动,题目1,令女生赞不绝口的神仙水是:答案选b 2,选出令她目眩神迷的box?选b,3,选择正确的腮红区域 答案a。

4、登堂入室,单选题,每小题3分,共15分

吵完架,女生暴怒说你给我买口红都没用,我再也不理你了,你要如何应对,当然是选立即把她购物车的哪些口红买下来

5、炉火纯青,判断题,共20分

6、名震八方,下面哪些话是万万不能当着女生面说的。a、b、e、d都不能说。

7、结果得到了97分,原来是遇到姐妹了,小调皮。

什么是直男

直男癌一词源于网友对活在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审美观里,时时向别人流露出对对方的不顺眼及不满,并略带大男子主义的人的一种蔑称或调侃。

直男就是你很直,类似于男性对爱的人产生了一种欲望的时候,某个器官会直起来一样。

2017七夕直男试题意义

1、因为很应景,正好是七夕所以测试一下。

2、无聊,玩一下。

3、看看自己是不是直男。

4、一个关于七夕的小测验,而且是爱奇艺泡泡圈出品的,推广很厉害,大家都玩,我也玩一下。

5、“我没生气”有时候就是没生气啊…当热闹看吧,顺便高分者来说下正确答案呗,我去撩个女朋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