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绿帽社是什么意思 绿帽社博主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2:17   来源: 网络    

绿帽社微博是什么

昵称:绿帽社

所在地:海外

性别:男

简介:

工作人员把话筒递给这位朋友,来说出你的故事。

注册时间:

2016-11-30

工作信息

公司:守护每个老实人的笑容

绿帽社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6077805247/info?mod=pedit_more

绿帽社是什么意思

绿帽社的微博里大多都是网友投稿,内容大多是男朋友被绿了,女朋友被劈腿了。

绿色,是生机勃勃的颜色。但是绿帽子的绿,就不生机了。纵观中国历史,“绿帽子”一词可谓渊远流长。时至今日,人们还时常津津乐道。大街小巷人们饭饱茶后闲着无聊时,一些有关“绿帽子”的事情便在大家伙的口中流传。

绿帽子,顾名思义,就是绿色的帽子,意指被人戴绿色的帽子。隐含的意思是一个男人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偷情、相好,那么这个男的就被称做是被戴了绿帽子。被人戴绿帽子是件很不光彩、很丢人、丢脸面的事情。

因为绿帽子的兴起,微博绿帽社也出来了,为被戴了绿帽的男人带来循循善导和种种安慰。

绿帽社微博有什么意义?

这微博的意义不是让你们不相信爱情,飞机失事车祸还每秒都有呢,那你上不上街?看尽人间百态才会更加珍惜当下的感情。故事是私信的,我不编故事,你信就信不信就当故事会看,我还不收你钱呢。没绿到你头上的时候你觉得其他人的故事都是假的,绿到你头上的时候你就觉得整个世界只有绿色,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