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生直发好看还是卷发好看 学生怎样烫自然卷

发布时间:2017-08-25 16:55:32   来源: 网络    

 学生直发好看还是卷发好看

马上就到开学季了,怎样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呢?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打发型才是关键,一起来看看你是更适合直发还是卷发?

直发发型

这是一款齐肩直发造型,简约直发让人看起来清纯又柔美,发尾齐肩显得有灵动感,配上露眉齐刘海,修饰额头更显可爱。

中分直发你一向是御姐大爱,中分设计可以很好修出一张立体小脸,搭配浅棕色直发,不仅显白更是显十足女神气质。

这种长长的直发最惹人喜欢,染个色可以让直发更出众吸睛,自然披在肩头柔美更迷人,加一点空气刘海修饰额头,真的超美。

女神款黑长直一定是不少的,纯黑色头发清纯又大气,而那及腰长度的直发真是吸睛到不行,还能给人一种校园女神气质。

卷发发型

浪漫卷发一样也很美,将长发烫成波浪卷发柔美又十分显气质,就这样随意披肩就很迷人,加无刘海设计更清爽出众。

这是一款中长卷发发型,发尾加一点蓬松卷就能让造型变得时髦起来,配合气质中分立马变身气质女神,相信妹子们都不会错过这一款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