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胖人穿什么短袖技巧 胖人夏季短袖选择

发布时间:2017-07-31 17:49:05   来源: 网络    

 胖人穿什么短袖显瘦

国内夏季的气温常常飙破35-40度,常常一走出门就汗水狂喷,实在很难穿得住外套、长袖等衣物来遮掩蝴蝶袖,让手臂肉肉的女孩超级崩溃,但其实只要穿对设计,选择对的款式,其实蝴蝶袖一样能穿无袖上衣,而且不显胖喔!就靠下面几点,这个夏天就不用再包紧紧了!

无袖

今年非常流行的无袖上衣是肩带背心的变形版,肩带的部分变独立的设计,像与平口上衣连接,而且肩带部分也需变较宽,领口通常为方领,这样的设计能大大修饰调蝴蝶袖的肉感,因为宽肩带能修饰线条、遮掩肉肉,方型领口与肩带独立设计能减少对手臂的流线的压迫感,制造利落的角度与线条去显瘦。

也能利用绑带设计来修饰手臂的视觉宽度与面积,就能轻松摆脱蝴蝶袖的肉感,但要避免上宽下窄的无袖设计,看似遮住部分胖胖的手臂线条,但其实会得到超大反效果,反而会让手臂宽度无限延伸,增加肥胖感!(真的不是遮起来就有用,是要穿对单品啊!

短袖

短袖的部分,首先要注意的是肩线要正常,尽量不要选落肩设计,因为除了接缝处会刚好在手臂蝴蝶袖的地方,也会让肩膀到蝴蝶袖的曲线无所遁逃,若选择正常肩线则可以抓出肩膀和手臂的分界点与利落角度,自然就能修饰蝴蝶袖,而袖子部分也推荐稍微伞状散开的款式。

另外,流行的一字领上衣其实也是拯救蝴蝶袖的好单品,但要注意尽量选择袖子与衣服连在一起的款式,虽然这种一字领上衣容易锁起来跑位,但较能修饰蝴蝶袖及上身宽厚的女孩,因为它能自由调整下拉、露出肌肤的幅度,就不会让袖子刚好缩在最胖的蝴蝶袖中间段而显胖。

什么颜色显瘦

黑色为什么不显瘦?

妹纸们都认为黑色有收敛作用,看起来会显瘦!但如果胖MM从头到脚穿到一身黑,不但不会显瘦,反而会像秤砣一样显得更有份量。

显瘦颜色怎么选?

① 颜色分析

a. 膨胀色:通常指暖色系或者浅色系,主要体现在明度较高的颜色,简单的来说明度就是亮度的意思, 亮度越高的颜色就会越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