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前半生凌玲做小三步骤 勾引男人绝招

发布时间:2017-07-12 21:28:33   来源: 网络    

第一步 趁虚而入,温柔一刀

白玫瑰红玫瑰的故事大家一定听得烂熟,不可否认大多男人就是如此贪心。

最开始要娶愿意为自己洗手做羹汤的女人,转过头又觉得,还是独立自主的女人有魅力,你七八年熬的汤还不如人家熬夜做的漂亮报表让人心动。

凌玲就是抓住了这一点,在他们夜夜加班的过程中,细心整理报表不说,更是知道他胃疼后,备上了药,滴水不漏的温柔直击对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有的男人爱美色,有的男人爱温柔。而凌玲,完全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想要什么。

在与陈俊生交往的最初,一点点展现自己的温柔和体贴。陪他在车里聊天、说话,不会从一开始就展示出自己的目的,而是给他营造一种轻松的气氛,这对被老婆管教已久的陈俊生来说,简直就像一剂空气新鲜剂。

逼仄的空间里,在一个男人敞开心底之时,两个人单独相处,目光交错之间,很容易就走进了他的心。

于是这第一步,她几乎没费什么力气。

第二步 对男人表现出无限的爱意与崇拜

男人总是喜欢被仰望,被崇拜的,而凌玲那种“我就要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的表现,简直就是配合男人演这出绝世英雄好戏的最佳女主角。

“说不说(离婚)你自己决定,反正不会影响我爱你。”

这句话更是进一步进攻着男人的神经,潜台词就是“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依你,这些哪有我对你的爱重要呢?” 这话说出来,怎么能不让陈俊生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