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图 矮个子女生怎么搭配阔腿裤

发布时间:2017-06-30 21:50:26   来源: 网络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图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一:提高腰线

搭配看点: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时可以选择高腰的款式,或者选择将上衣下摆扎进裤腰,提高腰线,拉长腿线,自然也就显高了哦。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二:统一色系

搭配看点:矮个子女生在穿阔腿裤时,可以搭配与阔腿裤同色或同色系的上衣,因为同一的色系能够拉长身体线条,更加显高哦。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三:选择七分阔腿裤

搭配看点: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七分的长度不仅清凉,更加显高。炎炎夏日,七分的长度时髦又起范儿,矮个子女生不要错过哦。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四:搭配裸色高跟鞋

裸色高跟鞋和肤色一致,所以更显自然。或者选择搭配一字带高跟凉鞋,显高又清爽。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五:选择竖条纹阔腿裤

矮个子女生穿阔腿裤技巧:选择竖条纹阔腿裤竖条纹在视觉上能够拉长身线,矮个子女生选择七分竖条纹阔腿裤轻松显高显瘦。

其他搭配方式